「如斯溫潤,吟詠如詩」黃子溱賦予詠潤設計雅緻美學與謹慎實踐

詠潤設計位處於文化氣息滿滿的古都臺南。設計師黃子溱懷抱著對美學的敏銳及熱誠,同時秉持謹慎的實踐態度,透過簡潔精煉的設計語彙,呈現畫作般的美景於世人眼前,靜待知己者細品,含蓄其中的雋永情感和無窮意蘊。

無論是私人的住宅,抑或是商用空間,都難不倒黃子溱的巧手。財金背景出身的她,不只在設計美學上展現絕佳品味,也綜合了過去所學的優勢而在成本估量上有著絕佳概念。結合不同領域的專業,為業主帶來了更靈活且兼顧財務永續的設計。

黃子溱作品「逸・白」

黃子溱作品「雋・藝」。暖色調的橘,隨著純白柔紗牽引陽光灑落的瞬間,一處燦爛明媚的家宅隨之誕生;揮灑自由創意的想法,注入現代人喜好的簡單形式,展現業主的雅緻品味,構築專屬的雋永之美。

無論「逸‧白」或「雋‧藝」,「風雅迷致」到「初華享逸」,黃子溱的不同作品皆展現了各自截然不同卻又面向同一種高雅的韻味。以迷人不已的「初華享逸」為例,凝視百坪豪宅,透由點線面概念展演、穿透低背的質感軟裝,一望無際窗外綠意,流淌其中的深色調建材元素,形塑沉穩華美樣貌;合併兩處空間的家宅,一邊作為賓客來訪時的招待處,一邊則是與家人相聚的私人場域,平行之意,依需求恣意使用。

黃子溱作品「初華享逸」

其全室為智能家居,於兩戶打通中間處,設置指紋及瞳孔辨識,並使用自動門片,方便居者使用、保有生活隱私,而潑墨山水紋路的大理石、灰鏡、黑檀木的搭配,則呈現場域的多元藝術風貌。

「風雅迷致」則滿溢浪漫和唯美,自打開家門的剎那,便薰染全身,光影、微風亦隨大片落地窗,緩慢地滲透室內每一處;感受輕柔色彩加及圓弧的天、壁、地,一同展現和諧氣息,將美式古典的細節,以優雅姿態展現宅邸韻味。

黃子溱作品「風迷雅致」

黃子溱作品「悠悠然意」

將卓絕品味與舒心機能,吟詠為溫潤如詩的雅緻空間。「詠潤」是代表著對美學的細膩和熱情,同時也秉持謹慎的實踐態度,透過簡潔精煉的設計語彙,譜寫業主的生活節奏及專屬格調,呈現畫作般的美景於世人眼前,靜待知己者細品,含蓄其中的雋永情感和無窮意蘊。

善於傾聽需求、貼心換位思考,詠潤設計邀請業主一同踏上實現夢想空間的旅途;不論是療癒身心的家宅,抑或展現品牌特色的商辦場所,皆完美融合人性思維和建物個性,於質樸大方的格局之中,協調建材質地與色彩比例,編織合宜動線,牽引自然氣息,成就一處處質感與舒適並存的優美境地。

工作中的黃子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