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紅茶拿鐵、柳丁綠茶用聞的!迷客夏創意「迷香氛」讓飲品香氣滲透家中每寸角落

TEXT=Chenchen Wang、Joanne Hsu|PHOTO=迷客夏

手搖飲一直是臺灣人的最愛,也是臺灣的驕傲;根據財政部統計,全臺手搖飲的店家數量已經超越人們日常生活中最常光顧的便利商店!而為了在眾多飲料店中殺出重圍,時不時就推出新品或是季節限定品項,已成為了各家業者的家常便飯,然而僅推出新飲品現已不夠看,知名手搖飲品牌迷客夏這次除了口腹之慾,連嗅覺體驗也要一併滿足,首度聯手臺灣原創香氛品牌Eye Candle跨界推出「香氛蠟燭」,將四款人氣手搖飲的獨有風味化成空間裡的迷人芳香,手搖杯控們準備搶購一波!

「迷客夏香氛蠟燭」以歷年熱買經典飲品為題,分別推出伯爵紅茶拿鐵、柳丁綠茶、出雲抹茶鮮奶以及草莓庫莉鮮奶共四種香氣的蠟燭。經過與Eye Candle反覆討論與測試,不僅成功重現消費者記憶中所喜愛的味道,原料上也採用高品質無毒蠟以及國際認證的香精,不惜成本以高規格品質實現此次香氛蠟燭的跨界合作。

【經典中的經典】伯爵紅茶拿鐵 Earl Grey Tea Latte

伯爵茶帶著佛手柑的香氣,融合著曬過陽光的水果香氣以及淡雅花香,與鮮醇奶香充分融合,令人感到溫暖療癒,彷彿置身春日的透明溫室花園內。

 

【夏日清爽必備】柳丁綠茶 Orange Green Tea

充滿柑橘清香的柳丁綠茶,飲品本身帶著柳丁外皮獨有的精油香氣,此次以嗅覺呈現出活力清新的感受,為空間注入甘甜而不膩的新鮮熱帶果香。

【淡雅濃郁交融】出雲抹茶鮮奶 Izumo Matcha Milk

抹茶帶著淡淡的青草香與榖香氣息,有如徜徉在清晨帶著露水的新鮮茶園,而加入溫順濃厚的鮮奶香氣讓整體味道更顯層次。

【夢幻甜蜜溫柔】草莓庫莉鮮奶 Strawberry Coulis Milk

手工熬煮出草莓庫莉果漿,美妙的鮮紅草莓帶著獨有酸甜香氣,幻化成帶著戀愛滋味的香氛蠟燭,替周圍增添無數溫柔粉色泡泡。

就有如喝到手搖飲般的滿足感,這四款經典手作飲品香氛將為生活點綴出小小幸福。迷客夏首創的飲品主題「迷香氛」蠟燭系列,現已在嘖嘖募資平台上開放預購。

【迷客夏 迷香氛蠟燭禮盒】

產品規格 : 四入一組(150ml x 4)

預計售價 : NT$1380

預購連結: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il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