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Divani 50 + 30週年,用迷宮鏡展現純粹主義魅力

Text / Vivian H.   Photo / ©2019 Living Divani

Living Divani為慶祝品牌成立50週年及Piero Lissoni作為藝術總監的30年,米蘭設計周期間,Piero Lissoni在Palazzo Crivelli這個歷史空間裡,設置了迷宮般的鏡子,展現品牌的純粹主義精神。

Living Divani 50 + 30 這展覽,Piero Lissoni想表達的是一個單一想法的二分法,將裝置的複雜性轉化為令人驚豔的現代輪廓,看起來總是感覺那麼簡單,顯現了這個50年品牌卓越的工藝技巧,讓這個結合設計和藝術的裝置,散發出壯觀的反射性、令人驚嘆的陰影、光線,以及獨具未來主義的穿透感。 兩個系列的物品,第一個用鑄鋁製成了全彩蜿蜒的輪廓,表現在家具設計上,帶來夢幻般的氛圍 ; 第二個是以鋁製和鋼棒創造出的元素,營造了極輕盈和簡化的線條,有時像桌腳,有時則像椅腿。

從門廊延伸到Palazzo Crivelli花園的綠色空間,首次展出由著名設計師簽名的限量版The Uncollected Collection系列,矗立在內部庭院的拱門中,散發著充滿活力的能量,產品凸顯了幾何特性和曲線特徵,低調而優雅的讓戶外成為一個放鬆身心的休息區,也反映過去30年所提倡的各種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