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HOME?!澳洲雪梨全是LG家電的豪宅

TEXT / Vivian H.     PHOTO / 台灣樂金LG

一間全是LG家電用品的概念豪宅,在澳洲雪梨的紐特羅灣 (Neutral Bay)渡假豪宅區現身。LG在今年的 InnoFest 2019 APAC上,花了60小時讓當地豪宅化身頂級生活智能空間,裡面涵蓋超過百項LG商品,並展示了最新的膠囊精釀啤酒機以及居家護膚方案。

LG第七屆InnoFest活動,首次跨出韓國,把頂級居家生活服務搬到了澳洲雪梨舉行,為了讓消費者看到未來智慧生活融入居家設計的趨勢發展,加入智慧家電串聯元素,讓參與者能充分體驗極便利的未來生活,目的在提供居家解決方案,並帶來革命性的自動化概念生活。


這個充滿科技感的現代豪宅,把LG旗艦系列家電全部搬了進去,如ThinQ、Objet和全新SIGNATURE系列,參與者可以在裡頭體驗到個性化的AI技術產品,使用語音控制烤箱、冰箱和洗碗機等,還有最新的88吋OLED 8K電視和紅酒櫃,甫於巴塞隆納 MWC 2019 亮相的智慧型手機和HomeBrew膠囊精釀啤酒機,也全都聚集在這個超級住宅LG HOME中。

澳洲雪梨展示期結束之後,代表未來生活的LG HOME將巡迴至歐洲、中亞和拉丁美洲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