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日本 MOMAT推出「Let’s Talk Art!Online」體驗式項目

日本東京國立近代美術館(簡稱「MOMAT」)於2022年2月2日推出了英語線上對話計畫「Let’s Talk Art! Online」。

 

「Let’s Talk Art!」是一個體驗式計畫項目,參與者在主持人的指導下相互交流,從而加深對藝術作品和日本文化的理解。

MOMAT一直在為美術館的參觀者開展這個項目,但是現在由於前往日本旅遊存在困難,美術館便推出了新的線上項目,這樣遊客就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參與這個活動。

 

MOMAT收藏了大量20世紀初至今的日本藝術作品。在這個活動中,參與者可用一小時的時間來欣賞根據一個主題精心挑選的三件藏品(整個活動需要80分鐘)。該項目不僅推薦藝術愛好者參與,也推薦給那些想加深對日本文化理解的人和對跨文化交流感興趣的人積極參與。

 

日期和時間:日本標準時間 周三或周六上午10:30-11:50
地點:活動將使用Zoom在線進行
語言:英語
適合年齡:12歲及以上
容量:每節課最多6人。*需要預約。
費用:1000日円
網址:https://www.momat.go.jp/english/am/learn/lets-talk-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