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經典屹立於潮流 MEDICOMTOY與徠卡相機聯合設計公仔

2021年8月2日,徠卡相機公司攜手日本潮玩品牌MEDICOMTOY推出BE RBRICK系列全新單品—— LEICA x MEDICOM TOY BE RBRICK “M”,以徠卡M系統相機為設計原型,演繹了經典設計與潮流時尚的美妙邂逅。

 

徠卡首隻公仔

這是徠卡首次推出潮流公仔,且僅在大中華區限量發售。本次合作由徠卡相機公司設計師David Suh和3125C團隊主設計師Mike Lam聯合完成設計。

 

LEICA x MEDICOM TOY BE RBRICK “M”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徠卡經典的M系統相機,整體的黑銀配色與徠卡M系統銀色鍍鉻款的外形相互呼應,機身公仔正面印有紅色徠卡標誌,致敬攝影史上傳奇的M系統旁軸相機。

 

LEICA x MEDICOM TOY BE RBRICK “M”不僅擁有別具一格的設計,更兼具了實用性。

 

100%和400%尺寸的組合套裝配有徠卡獨家訂製的相機背帶和多功能相機包。相機包可裝入400%尺寸的公仔,或適用於徠卡M系統相機(搭載部分鏡頭),這讓400%尺寸的款式成為BE@RBRICK歷史上首個可斜背的商品,也讓組合套裝成為潮玩愛好者和攝影迷們必備的潮流街頭配件。

 

一百多年來,徠卡相機始終以卓越的光學性能、經典的工業設計和可靠的德國品質為攝影師與攝影愛好者鍾愛;而作為日本潮玩界的領軍品牌,MEDICOM TOY以精益求精的專業態度打造著風靡全球的潮玩收藏品,曾多次攜手潮流、藝術力量打造聯名限量系列。本次合作,凝聚著德國Bauhaus(包浩斯)設計與潮流時尚的巧妙結合,亦是兩個品牌之間一次深入的創意對話。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系列將推出1000%、400%及100%三種尺寸。1000%尺寸售價NTD25,000元;400%和100%尺寸以套裝組合形式發售,售價NTD12,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