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界也颳起LOGO狂潮!法國精品鍋具LE CREUSET「經典Big Logo系列」重磅來襲

TEXT=Chenchen Wang|PHOTO=LE CREUSET

繼上回推出令人少女心大噴發的Hello Kitty系列,以及Mickey Mouse迪士尼聯名系列後,法國精品鍋具品牌LE CREUSET隆重推出全新時尚系列「經典Big Logo」,結合法式優雅潮流趨勢,創立獨樹一格的居家玩美時尚。

擁有95年歷史的精湛工藝

LE CREUSET於1925年誕生於法國的小村莊,品牌最引以為傲的「cocotte鑄鐵琺瑯工藝」由比利時鑄鐵專家Armand Desaegher與琺瑯色彩專家Octave Aubeccq共同打造。品牌名稱LE CREUSET的英文為The Crucible,意思就是熔爐,象徵歐洲中古世紀以來製造鑄鐵鍋的方式:將鋼鐵原料在極高的溫度下熔化後注入天然砂石模具,待冷卻後敲碎砂模取出鑄鐵鍋,再經過多道工序,重複鍍上琺瑯確保鑄鐵鍋不生鏽,長年使用依然亮麗如新。值得一提的是,每個砂模限用一次,因此世界上每一只LE CREUSET皆可稱為獨一無二的精心傑作。

LE CREUSET新品發表會於Orchid Restaurant舉行,現場邀請潮流女神蔡詩芸,攜手餐廳主廚李信男創作精品級料理,同時展示全新的「經典Big Logo系列」。

精品級的品質與繽紛的時尚造型

LE CREUSET鍋具最大的特點,就是擁有無數色彩與樣式供選擇。時尚多變的造型,可依照不同心情場合恣意玩轉、變換餐桌風格,讓一道道美味料理更具個人品味,隨時傳遞專屬於你的「食」尚生活態度。

潮流女神Dizzy蔡詩芸以經典黑色俐落造型出席新品發表會,透露LE CREUSET最吸引自己的一點,就是有各式活潑跳躍的色彩選擇。

新品「經典Big Logo系列」翻玩料理品味

2020年適逢LE CREUSET成立95週年,全新推出的經典Big Logo系列包含了三款經典人氣商品:「典藏圓鐵鍋22cm」、「圓盤23cm」與「V馬克杯」。顏色上,共有火焰橘與燧石灰。其中,火焰橘的顏色靈感來自鑄造工廠於熔化鑄鐵時所呈現強烈發光的橙色火焰,是現今品牌的不敗經典色系。而鍋具上醒目又時尚的經典LOGO,讓料理過程更充滿趣味,收藏在櫥櫃中時,也能成為吸睛的家居擺設。

火焰橘:圓盤23cm、典藏圓鐵鍋22cm、V馬克杯

燧石灰:圓盤23cm、典藏圓鐵鍋22cm、V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