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和Darcel Disappoints合作推出「好玩」的FÖRNYAD限量系列

Text / Vivian H.   Photo / IKEA

IKEA與巴黎知名時尚概念店colette創意總監Sarah Andelman及知名卡通人物大眼仔Darcel Disappoints的設計師Craig Redman合作,推出FÖRNYAD限量系列,如同系列名稱,FÖRNYAD在瑞典文中代表賦予新生命與活力,設計師希望將玩心、時尚感注入日常生活用品中,像是文具用品、筆記本、桌燈、設計椅凳、腳踏式垃圾桶、地毯、餐具等共21個品項。

FÖRNYAD系列的主角就是卡通人物大眼仔Darcel Disappoints,它是由幾個簡單的元素: 一個雞蛋、一隻眼睛、一個單片眼鏡所構成,設計師Craig Redman表示,這個系列的主軸就是要「好玩」!把Darcel跟搶眼的藍色以及簡單的元素搭配在一起,例如彩色印花的靈感來自於他在巴黎最喜歡的公園,看著印花彷彿重溫在巴黎度過的美好時光。

仔細看看該系列作品會發現雖然用色大膽造型獨特,但其實十分百搭,設計師Craig Redman說,「在設計過程中我不斷思考如何用趣味的方式把我的美學融入人們家中,同時也保有使用者個人的獨特性格。」

colette每年都會在新學期推出返校必備系列,從筆袋到背包推出各種學生必備包款,以豐富學生的生活。在FÖRNYAD系列中,Darcel以多種趣味造型出現,包包的拉鍊頭就可以看到大眼仔的蹤影,文具控喜愛的收納盒,有蛋型也有眼珠造型,不管單獨使用或相互配搭,都是一有趣又不失特色的設計。

 

更多設計商品>>

FÖRNYAD文具收納盒 4件組 $290

FÖRNYAD LED工作燈附無線充電座 $2,390

KLIPPAN雙人座沙發布套-Förnyad $2,490

FÖRNYAD掛勾 $79/ 2件裝

FÖRNYAD填充玩具 $199

FÖRNYAD平板電腦/筆電包 $490

FÖRNYAD 筆袋 $290

FÖRNYAD背包 $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