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 pop-up天母概念店以經典靜謐的北歐風情進駐天母 為當地注入人文情致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泰戈爾

HAY在台灣的第一間POP-Up風格概念店,近日於充滿異國風情的天母盛大登場。HAY一直致力於將北歐慵懶愜意的生活風格引進台灣,此次也於門市的空間中打造出北歐的情境式風貌,加上綠色植栽的裝飾點綴,欲呈現出HAY經典商品及亮眼新品的美好氛圍。

本次的POP-Up風格概念店以大膽跨界的方式與藝術家鄒駿昇及沐山建案合作,希冀透過以人為本的美感節奏,為天母居民創造出靜謐的日常生活,帶給大眾更寬廣的居住想像;讓人在繁忙的都市叢林中,仍能找到一片悠然美好的心田。

與自然共生的北歐生活

將自然引入室內,一直是北歐居家生活的重要元素,因此本次HAY Pop-up風格概念店的亮點便是將綠色植栽引入室內,與空間、光影共成一方雅致。植物的天然線條紋理,與北歐簡潔有力的家具輪廓相互呼應,勾勒出寡然自適的生活風格,也為空間增添了不少樂趣,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森林系北歐風格。

一覽HAY的設計精華

在HAY天母概念店裡,除了有HAY品牌經典的「AAC系列椅款」、「Mags絲綢皮沙發」之外,還有造型大膽吸睛的 「Uchiwa摺扇休閒椅縫線版」、獨具丹麥優雅大器風格的最新款「 Silhouette剪影沙發」以及去年底剛推出的「CPH30延長桌」與「AAC100單椅」,此外,店內還有諸多生活設計小物,共同演繹屬於HAY的新經典風貌。

Uchiwa摺扇休閒椅縫線版

經典的藍色座椅為空間增添一股安逸寧靜的氣息。

CPH30延長桌

Silhouette剪影沙發

下次若是經過天母,不仿走入HAY pop-up風格概念店,讓北歐的舒適風格洗滌身軀的疲憊,將身體託付於家具,將靈魂交付於雅韻。

 

▎ HAY pop-up 天母概念店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1巷2 號

 

◎Photo via:集品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