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輕盈 空間延展的必備單品

TEXT=Carrie Lin   PHOTO =三商美福

空間如何透過線條,增添簡潔明亮的輕盈感?義大利知名家具品牌Estel將收納櫃等家具,運用異材質的結合創造輕盈質感空間。命名即融合Estensibile(可延展的)之意,聰明輕巧的細節設計強調空間的延展性,拉進空間與人的距離,讓美學藏品的擺放更添優雅質地。Estel回歸設計本心創作,加深空間與使用者的連結,重新詮釋義式生活美學。

 

Aliante收納櫃,讓收納也能成為一種空間表情。

 

空間不設限 靈活運用懸掛置物櫃

巧妙運用懸掛櫃體,模組化的方塊單元櫃體組成的Carabottini懸掛式置物櫃系列,極簡的俐落外型,配以細膩的烤漆處理,模組化的設計可輕鬆搭配於居家各個空間,營造視覺上的輕盈感。以不同深度大小搭配垂直和水平組合延伸排列,自由選擇搭配層板、門片、抽屜等變化,讓收納可以依照使用習慣,量身配置呈現出個人化組合,打造出輕盈質感的空間。

 

Carabottini 懸掛式置物櫃能隨著收納需求自由應用於各式空間。

 

滑門設計 收納成為一種空間表情

結合開放式收納及滑門的設計,不僅作為主人藏物的收納幫手,門片可隨心所欲調整展現錯落的層次,更為空間寫入多種表情, Aliante 收納櫃不但可搭配作為電視櫃使用,內裝更可依需求配置內層抽屜,材質上也有多色烤漆門片、亦有如大理石般潔淨的霧面門片可供選擇, 潔淨質感來自玻璃背面烤漆及酸蝕處理後的光滑觸感,讓使用不留下痕跡。適用於客餐廳書房電視櫃或書櫃、辦公空間檔案收納斗櫃等。

 

Aliante收納櫃獨特玻璃櫃腳,與Flyer桌有相同設計基調,巧妙營造空間一致性。

 

空間亮點 漂浮視覺感設計

揮別制式家具框架, Flyer 桌在透明玻璃的烘托下,製造漂浮視覺感,搭配自然紋路大地色澤,展現現代化實用美感。桌面為兩片長型實木拼接, 可選實木、實木貼皮或上漆梣木。桌腳材質為兩片強化玻璃,獨特的金屬結構五金將兩種材質的結合,營造如其名般的輕盈飛翔感。同樣是玻璃櫃腳,可和Aliante收納櫃相互搭配,相同的設計基調,巧妙營造空間的一致性。

 

Flyer桌腳材質由兩片強化玻璃打造,營造如其名般的輕盈飛翔感。

 

翩翩風度Querini 內斂演繹義式風格

講究的你,生活裡舉手投足之間的翩翩風度,別忘了延續至日常儲物光景中,讓私密的臥房更顯細膩整潔,Querini 衣櫃經典設計「隱藏式滑軌推拉門(巴士門)」從手感體驗輕盈氛圍,日常輕巧便利的使用更能讓生活素質加乘,使用者在打開衣櫃時,門片會像豪華巴士氣壓門般優雅緩移,輕鬆開闔的輕盈滑順手感教人釋手難忘。尚有斗櫃、床頭櫃等多種置物櫃選擇,規劃臥室時做出完美的套裝搭配。Estel以聰明輕巧的設計細節,融合多元材質巧搭出輕盈質地的生活場域,更內斂演繹出義式風格的居家美學。

 

Querini 衣櫃有客製化的氣壓吊衣桿、烤漆抽屜櫃、清透玻璃層板等豐富配件。

 

ESTEL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65 號
電話:(02) 2325-7380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203-333
ESTEL官網:www.estel.com.tw

 

▎本文出自DFUN雜誌NO.6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