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y the Merry 讓我們與星巴克一起迎接耶誕佳節!

TEXT:Luna Huang  Photo:Starbucks

耶誕節將近,許多品牌開始推出節日的設計商品。美國咖啡品牌星巴克一直以來都是高質感生活的代表。今年耶誕佳節以「 Carry the Merry 」為主題,希望為風風雨雨的2020年注入一個新的祝福。星巴克為耶誕節設計許多應景的周邊商品,以及推出不同風味的咖啡跟佳餚。讓我們透過設計感受到耶誕佳節中與家人團聚溫馨歡聚的氣氛。

 

從1984年來星巴克的傳統,在耶誕節時所推出耶誕綜合咖啡豆,這系列也一直都是喜愛咖啡的讀者們所期待的商品。這次咖啡豆的風味順口且多元,入口時先是品嘗到拉丁美洲活潑的調性隨之而來是亞洲太平洋甘醇滑順的口感,尾韻漫開的是雪松的味道,多層次的風味讓人回味再三。

 

星巴克耶誕綜合咖啡豆系列

星巴克耶誕黃金烘培咖啡豆

2020典藏耶誕綜合

 

今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與家人跟朋友陪伴更顯珍貴。今年以毛小孩作為元素,設計一系列的周邊商品,濃濃佳節氣息的設計,送給家人、朋友,能讓收到禮物的人都能感受到耶誕佳節溫馨的氣氛。

 

 

除此之外星巴克與「時尚保溫瓶品牌  Stanley 」推出聯名商品,本次聯名以象牙白配上應景的耶誕紅,簡約摩登的外型更讓它成為熱愛戶外活動旅行者的時尚配件。

 

STANLEYWR 不鏽鋼TOGO冷水杯

STANLEYWR 不鏽鋼水壺

 

本次星巴克所推出的耶誕設計商品除了有著品牌一直以來代表高質感的生活品味之外,細緻的設計更是讓我們看到品牌堅持高品質的精神。台灣星巴克以在地文化為出發點,推出多款台灣限定設計款馬克杯,像是有著鳳梨為元素的「台灣美好雙層馬克杯」摩登的設計將台灣文化以嶄新的形象展現。

除了在設計上的細節之外,這兩款杯款「迎接聖夜玻璃杯」跟「刺蝟福音玻璃杯」採用了台灣的玻璃作為製作材料。讓我們在買馬克杯的同時也能買到高品質的台灣玻璃。

 

台灣美好雙層馬克杯

刺蝟福音玻璃杯

迎接聖夜玻璃杯

 

星巴克讓我們在等待耶誕佳節到來的同時也能品味咖啡、佳餚跟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