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2021 春夏系列預覽夢幻色系——蜜桃色、薰衣草紫水晶色 女星林映唯與李沐完美演繹

2021 年春夏奇蹟創造者寶格麗,想像出一個神話宇宙Arkadia21」。我們透過最新的系列設計一同沉浸在「寶格麗」烏托邦裡,在這裡,愛主宰並激發每一種情感,包括人類與自然之間完美和諧的連結。2021春夏全系列圍繞著三個主要氛圍:AUTENTICITÀ (真實)AMORE ()ARMONIA (和諧),將 Serpenti 不斷釋放的魅力提升到全新境界。

春夏配件預覽會,演員林映唯李沐至活動現場,兩位新生代女星以一身俐落有型的時裝亮麗現身,精彩演繹寶格麗春夏新品,散發不拘一格的迷人風采,展現寶格麗獨特設計與絕佳工藝的完美結合,以獨特個人風格詮釋寶格麗珠寶工藝與春夏配件系列包款。

此次系列亮點為春季夢幻色系,像是蜜桃色、薰衣草紫水晶色讓我們搶先感受到春天氣息

寶格麗將經典的包款換上春夏夢幻色系,蜜桃色、薰衣草紫水晶色等。繽紛色彩,讓人聯想到都會摩登又青春生動的生活樣貌,許多時尚達人都爭先搶背。

新系列另一亮點則是 Serpenti Spring Shade Python 粉彩蟒蛇皮肩背包

 此款搶眼包款展現了空前絕後的當代藝術風格,結合最精緻的材質和寶格麗獨家華美色彩於一身,巧妙演繹萬物齊綻的春日魅力。精選前切蟒蛇皮,呈現天然「岩蟒」鱗紋圖案,由工匠以海綿沾染顏料進行手繪,製作出一層層虹彩般的美妙色澤。

新系列為經典包款換上繽紛配色,除了讓我們能提前感受到春天的充滿生命力的氣息之外,也能親眼見證寶格麗的精湛的設計與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