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寶格麗不做精品,跑去賣爆米花?POP (UP) CORN限定快閃店,打造義式羅馬甜蜜風情

BVLGARI 微風廣場POP (UP) CORN 限定快閃店,開放至2020/2/15。

寶格麗近日在微風廣場1樓打造了POP (UP) CORN限定快閃店!以來自1960年代的義大利老電影靈感為發想,將羅馬義式熱情帶到台北。

限定快閃店將寶格麗羅馬康多堤大道總店的經典大門,嵌以仿若電影遊樂園場景的圓形燈泡,亮眼的桃紅色、橘色與金色為主色調,運用歡騰色彩、大膽線條和霓虹裝飾,營造義式「甜蜜生活」的愉悅氛圍。

若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寶格麗轉行賣起爆米花了呢(笑)

一排又一排的燈光強烈又顯眼,融合了電影與羅馬珠寶品牌的視覺元素。

在這個栩栩如生的空間中,目光焦點轉向櫃上的精彩商品;由陶瓷造型的爆米花增添了趣味感,點亮內部櫥窗的燈光後,商品們搖身一變成為最重要的關注焦點。

展示珠寶與限量包款的櫥窗,以雙色條紋的爆米花盒作為設計概念。

彷彿踏進電影世界當中,大玩形狀、顏色和規則,色澤鮮艷的濃郁色彩展現出熱情無比的羅馬精神,同時又展現活潑與優雅高貴的氣質。

POP (UP) CORN限定快閃店也特別應景聖誕節,推出2019冬季佳節限定系列限定包款Serpenti Forever系列;就連標誌性的蛇頭如今也搖身一變,幻化成粉色系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