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JAN 再度攜手百年品牌郭元益|「FOR YOU」聯名伴手禮盒

時裝品牌 APUJAN 繼 2017 年為百年糕餅品牌郭元益打造專屬制服,設計「小行星 2067」聯名禮盒後,再度跨界與郭元益合作,推出全新「FOR YOU」糕餅禮盒及操刀年度形象。以發送不同時空中的訊息為主題,將主視覺與品牌元素延伸至門市空間與形象照中,共同傳遞疫情時代下不變的心意。

APUJAN-FOR-郭元益-聯名禮盒-遙遠的你

由 APUJAN 打造的「FOR YOU – 訊號與雜訊」與「FOR YOU – 遙遠的你」兩款禮盒,採用雙層木盒的結構設計,橘、藍色封套為視覺載體,融入其品牌常見之星球、飛艇、衛星及飛行軌道等元素,象徵遙遠彼端的心意將穿越層層雜訊,努力傳遞至資訊喧囂的現代中;遠看如同雜訊般的文字,詮釋對家人、朋友或情人微弱卻清晰的訊號,以及未曾改變或無法掩蓋的情感。

郭元益品牌大使鳳小岳

整體主題呼應2017 年聯手推出的「小行星 2067」聯名禮盒,更融入郭元益 1867 年創始至今隱含的意義與傳承的百年歷史——即便在不同時空、用不同形式,伴隨著糕餅與禮盒,堅定為送禮的人表達最美心意的初衷。亦特別邀請郭元益品牌大使:知名演員鳳小岳演繹帶有時裝色彩的年度形象視覺。

聯名禮盒「FOR-YOU-訊號與雜訊」

郭元益副總經理郭建偉、郭元益品牌大使鳳小岳、與創意總監詹朴一同分享合作過程。

本次推出的「FOR YOU」頂級蛋黃酥糕餅禮盒,以日本北海道小麥、歐洲進口奶油、宜蘭紅土鹹蛋黃、屏東萬丹紅豆以純手工及時間淬鍊而成,裝盛著融合中西式糕餅技法與頂級食材的美味將於郭元益全直營通路上架首批限量 2,000 盒,售價 1,250 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