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空間的無限可能 2017 TAID室內設計國際論壇T-TAIPEI


TEXT = Ashley Chen  PHOTOS = DFUN

關於未來的居住空間會以什麼何種趨勢形態前進呢?

TAID台灣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延續近年來的好口碑,2017年更是以前瞻視野設定主題T-TAIPEI,在論壇上共同討論的議題將環繞於Trend(趨勢)、Tech(科技)、Talented(智慧生活)三大主要軸心上。

2017年 TAID室內設計國際論壇T-TAIPEI將於10月20日隆重於台北W Hotel(8樓風尚廳)舉行,此次同樣邀請了多位享譽國際的設計大師與各位分享各自獨到的視野及想法。

2017 TAID T-TAIPEI記者會現場 預告論壇講師陣容

難得的是,今年邀請到以「無意識設計」和MUJI(無印良品)品牌御用設計師揚名國際的日本重量級設計大師深澤直人(Naoto Fukasawa)作為國際論壇講師之一,這也是深澤直人首次於亞洲的公開演說講座!

另外講師名單也包括了來自充滿創意及活力的設計之都曼谷,擅長運用對生活的觀察打造出趣味橫生設計的建築師Pitupong Chaowakul、花園城市新加坡室內設計公司DP Design設計總監Mike Lim、全球首屈一指的英商ARUP(奧雅納)工程顧問東亞區永續建築設計負責人鄭世有、致力於玻璃材料研發的康寧(Corning)有限公司總經理曾崇凱。

當然了,在VR與AR的應用越加普及之下,空間設計中藉由科技所激發出的潛能更是令人期待,故也邀請了HTC VIVE VR新科技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數位宅妝(iStaging)CEO李鐘彬、易晨VR創始人/CEO蔡松晏、指揮家VR創始人/CEO曾子轅等,專精於高科技住宅應用的講師,分享如何利用數位科技結合設計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