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蘿絲媽媽林心如跟寶寶吳慷仁 世紀合體演繹2022寶格麗春季珠寶展!

《華燈初上》第三季在眾人敲破碗下,終於公布於3/18即將上線!在此之前,第二季由吳慷仁飾演的寶寶與飾演蘿絲媽媽的林心如成了競爭對手,在蘿絲媽媽的「光」酒店面臨最大疑雲與困難之時,寶寶的「Sugar」成為光的勁敵,威脅光的生意。如今條通兩大陣營的媽媽桑,世紀合體演繹寶格麗珠寶,一襲華美禮服配上珠光晶彩,完全目不暇給!請問各位人客,今天要買誰的單呢?

戲劇女神林心如和影帝吳慷仁出席寶格麗 MAGNIFICA 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盛展

 

今年三月之春,BVLGARI寶格麗呈獻MAGNIFICA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展,將羅馬輝煌歷史、巍峨建築與華麗美學帶來台灣,給貴客鑑賞壯麗非凡的精心傑作,共引進350件頂級珠寶與複雜腕錶作品,總值逾80億,其中包括頂級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由帕拉依巴碧璽領軍的頂級彩寶華麗陣容,以及璀燦奪目的彩鑽作品。為豐富此次壯麗盛展,來台展品其中更有30件為了此次展覽而全新創作的新作,包含十數件價值上億的夢幻逸品,珠光閃耀!

BVLGARI MAGNIFICA系列RUBY METAMORPHOSIS頂級紅寶石與鑽石項鍊

 

「行走的紅寶石與水晶燈」

戲劇女神林心如分享自己英文名字是Ruby,這次配戴的款式也是以「紅寶石蛻變」為名的Ruby Metamorphosis項鍊為首的一整套精彩紅寶作品,項鍊可變化10種穿戴方式,展現寶格麗精湛工藝,隨著光線的不同角度,舉手投足間,就像行走的紅寶石,盡展華美氣勢。她分享自己另外一套是行走的水晶燈,配戴全世界最大克拉數的帕拉依巴碧璽作品:「地中海女王」Mediterranean Queen項鍊,寶石總重近500克拉,再搭配帕拉依巴碧璽耳環以及珠寶腕錶等珍貴作品;還有絕對值得收藏、近30克拉、矢車菊藍喀什米爾藍寶石戒指,吸引目光焦點。

戲劇女神林心如出席寶格麗 MAGNIFICA 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盛展

 

「體驗高空俯瞰景色與滿室的珠寶洗禮」
「對祖母綠的嚮往不禁懷疑起自己的年紀……」

影帝吳慷仁私下作風幽默親切形象深植人心,他分享這次體驗對他來說很新鮮、很難忘,滿室晶透的光芒互相輝映,但始終被這次配戴的祖母綠寶石吸引目光,笑說道:「大概這就是年紀到了吧……對祖母綠的嚮往不禁懷疑起自己的年紀」,來到寶格麗現場也不忘博眾一笑。他以一襲黑色西裝出席,詮釋鑲嵌西元69年羅馬帝國著名的明君維斯帕先君王的古羅馬青銅幣Monete項鍊;維斯帕先皇帝積極與羅馬元老院合作,展現治理長才並重建帝國秩序;兩千年歷史的古幣承襲羅馬的永恆精神,散發韻味深長的魅力;再搭配羅馬巴洛克風格的Octo Roma Barocko Finissimo Tourbillon巴洛克超薄陀飛輪神秘腕錶,體現影帝風範。另外也以一身的深藍色西裝搭配「鑽石天鵝」Diamond Swan頂級鑽石與珍珠母貝胸針及Octo Roma Blue Carillon Tourbillon鐘樂報時陀飛輪腕錶,展現出不凡紳士氣質。

影帝吳慷仁出席寶格麗 MAGNIFICA 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盛展

 

四大展區完整訴說顛峰之美

Magnifica頂級珠寶系列集結品牌承襲自羅馬2,500年的輝煌歷史,以及品牌近140年來所累積建立的獨到美學與精湛工藝,打造登峰造極的顛峰之作,堪稱寶格麗有史以來最為奢華珍貴的頂級珠寶系列:分為「Gems瑰麗寶石」、「Muses謬思女神」、「Maestria精湛工藝」、「Haute Horlogerie複雜腕錶」等四大展區,完整訴說品牌壯麗精神。

「Gems瑰麗寶石」展區可看見耗時2,500小時的「紅寶石蛻變」Ruby Metamorphosis頂級紅寶石與鑽石項鍊,是Magnifica系列之中耗時最高的作品,蘊藏精巧機關,可巧妙變化出10種不同的佩戴方式。鍊墜中心鑲嵌的10.02克拉莫三比克紅寶石是絕對的吸睛焦點。工匠們以精湛工藝歌頌大自然珍貴寶石,巧手打造藝術逸品,綻放動人之美。

寶格麗 MAGNIFICA 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盛展

 

「Muses謬思女神」象徵壯麗的女性力量,大膽、無畏的女人是寶格麗永遠的靈感謬思。這樣的女人擁有無盡的熱情,勇於展現自我、無時無刻透露自信光采,無論走到哪裡都耀眼非凡。Magnifica系列亦是對這些無與倫比的精彩女性的致敬之作。以蛋面祖母綠為主角,耗時1,800小時打造的「魅惑祖母綠」Hypnotic Emerald頂級祖母綠與鑽石項鍊生動地展現靈蛇守護重達93.83克拉哥倫比亞蛋形祖母綠的繾綣身影,象徵永生與女性魅力,呈現出靈蛇栩栩如生的靈活姿態,盡顯寶格麗精湛的珠寶工藝,透過蜿蜒身姿勾勒出女性魅惑的力量,也象徵著靈蛇持續演進的蛻變魅力與無窮創造力。

寶格麗 MAGNIFICA 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盛展

 

「Maestria精湛工藝」展區呈現如Magnifica系列,數件作品使用到珍稀的帕拉依巴碧璽,其中以「地中海女王」Mediterranean Queen頂級帕拉依巴碧璽、祖母綠與鑽石項鍊最為驚人。以女王之名,歌頌果斷堅毅的女性。寶格麗耗時四年精心蒐集到世界上最大的5顆超凡脫俗的橢圓枕形切割帕拉依巴碧璽,總重近500克拉,中央主石單顆更重達153克拉,並且耗時2,400小時打造,方能完成這件稀世珍寶作品,造就皇后般的宏偉氣勢,注定成為珠寶史上的傳奇。項鍊的本體以立體結構呈現,經由工匠的巧手絞接鑲嵌而成,宛如波浪起伏的海平面;呼應義大利薩丁尼亞島地中海清澈淨透的海水,透過弧圓形切割與梨形切割祖母綠,突顯出帕拉依巴碧璽的獨特色澤及超凡工藝。

寶格麗 MAGNIFICA 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盛展

 

「Haute Horlogerie複雜腕錶」展區,一窺機械之美,甫於LVMH 鐘錶周發表的最新的腕錶作品Octo Roma Blue Carillon Tourbillon藍色鐘樂報時陀飛輪腕錶也在本次來台展品之列首度曝光。當代語彙是寶格麗設計創作的滋養,製錶也不例外。雖然具備兩個古典複雜功能,卻散發現代氣息,顛覆製錶慣例。腕錶搭載形象鮮明的鏤空機芯與藍色錶橋,以藍色鈦金屬錶環圍繞鉑金錶殼,具有份量感的錶殼是為提高三問結構的扭力,藉以產生更多聲音能量,使得鐘樂報時更加清脆響亮。搭載寶格麗自製 BVL428 手動上鍊機芯,採三鎚機制,直徑 35 毫米、厚度 8.35 毫米,總零件數 432 枚。堪稱當代問錶的萬中之選。

寶格麗 MAGNIFICA 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盛展

 

本次Magnifica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盛展,展現出寶格麗身為「時間的珠寶商」的極致詮釋, Octo Roma Barocko Finissimo Tourbillon 巴洛克超薄陀飛輪神秘腕錶,正是完美體現義大利美學和瑞士製錶工藝的集大成之作。錶蓋以巴洛克標誌性的螺旋作為裝飾,共鑲嵌6顆橢圓形、梨形與圓形切割帕拉依巴碧璽、8顆橢圓形、梨形與圓形切割藍寶石、8顆圓形切割祖母綠以及247顆長棍形和圓形明亮切割鑽石鑲飾,正是僅有寶格麗才能詮釋的羅馬藝術之最,並搭載BVL268飛行陀飛輪鏤空機芯,絕對是腕間的藝術經典。

 

BVLGARI寶格麗MAGNIFICA頂級珠寶暨複雜腕錶展

時間:3月9日至3月14日
地點:台北101大樓SPACE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