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室內設計新勢力榜熱烈徵件中!

【新浪家居】作為全球華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聯網品牌,2018年主辦第二屆【中國室內設計新勢力榜】,尋找設計界的中流砥柱,推動華人設計界的創新。對台灣的設計師來說,是進軍中國的絕佳機會,【中國室內設計新勢力榜】將對獲獎設計師進行專訪並推廣設計作品,成為台灣設計師前進中國室內設計發展的堅強根基與後盾。

【新浪家居】為中國家居網第一流覽量的媒體平台,提供各家居、家飾、裝修設計等資訊內容,透過網路媒體力量,快速打入市場,並開闢設計師人才庫版位,介紹各個設計師作品、個人設計風格特色。

為發掘和表彰室內設計領域表現卓越的青年設計師,第二屆【中國室內設計新勢力榜】已經展開,【中國室內設計新勢力榜】將從地區榜中脫穎而出的參賽者,進而挑選出全國榜榜單。

地區榜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瀋陽、台灣、香港、南京、長沙、昆明、寧波各榜。台灣榜即日起開放徵件,DFUN雜誌長期為【新浪家居】的台灣官方合作夥伴,並為【中國室內設計新勢力榜】之指定收件單位,詳細報名資訊請洽DFUN。

 

主辦單位:新浪家居

台灣官方合作夥伴:DFUN

 

報名條件

在台灣執業10年以上,40足歲以下的室內設計師。提供三件近三年的設計作品。

報名提供資料

  1. 報名申請表。
  2. 個人形象照2張(300 dpi以上)。
  3. 三件近年空間設計專案的作品資料,含專案介紹(請另外夾帶檔案)、專案實景照片;每件作品圖片至少5張,圖片JPG格式,無浮水印。

*採免費報名制,相關獲獎曝光訊息及其他詳情請洽:

聯絡信箱amelialiao@d-fun.com.tw / (02)2351-0595*28  Amelia

即日起受理報名至7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