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組創意人代表,團團文創推出「CAMPER TIMELESSNESS台灣青年創作展」演繹永恆的想像

Text / Vivian H.   Photo / 團團文創

從1975年以來,CAMPER的精神就是一種生活方式,帶有一份熱愛冒險且創造風格的生活目標。

不斷深耕台灣在地文化的團團文創,與西班牙品牌CAMPER聯合發起「CAMPER TIMELESSNESS 台灣青年創作展」,邀請12組年輕藝術家,分別針對主題TIMELESSNESS一詞,在各自的領域演繹各自的想像,帶來的全創作風格創意展。

團團文創延續喜事國際時尚集團20餘年的脈絡,這些年不斷努力以文化創意和創新思維,將台灣與全球串接在一起,CAMPER則持續與各界藝術家跨界合作,今次攜手「CAMPER TIMELESSNESS 藝術創作展」,策展人馮亞敏表示,透過不同領域的專業去創造一股新的文化力量,也讓台灣的創意人才走向國際。此次邀請的12組創意人,包括植物裝置藝術家李霽、嘻哈音樂人汪庭蔚(T.I.G鐵巨人)、時尚產業工作者周筱筑、產品設計師吳孝儒、服裝設計師邱娉勻、刺青師孫士恩、視覺藝術創作者陳純虹、特效化妝師程薇穎、平面設計師彭冠傑與動態影像導演劉欣蓓、氣味設計師張葳、金工設計師蔡依珊、平面設計師盧奕樺,透過年輕一代藝術家之手,傳達新世代的活力與生活態度。

策展人馮亞敏說,「環境是塗鴉藝術家的大畫布,藉由牆上不斷覆蓋的線條色彩彼此對話,塗鴉Graffiti,就是一種街頭民主藝術發言權,從2013年西門町街頭我便意識到這股在地文化力量。」也希望整合凝聚這股鮮活的能量,找到屬於台灣在地文化的新態度與新節奏。

CAMPER同時邀請了12組創作人參與品牌2019春夏新品形象拍攝,由時尚大師林炳存導演操刀,從音樂、氣味、植物、金工、插畫、刺青等不同面向切入的概念影像,都將原汁原味呈現大眾眼前。

 

視覺藝術創作者-陳純虹×Camper-Twins系列白底拼色低跟鞋

 

刺青師-孫士恩×Camper-Bill系列黑灰拼色休閒鞋

氣味設計師-張葳×Camper-Pix系列白色休閒鞋

平面設計師-彭冠傑×Camper-Twins系列黑色休閒鞋

 

CAMPER TIMELESSNESS 台灣青年創作展

展期|2019/04/25(四)-05/09(四)

時間|10:00-20: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5B館 鍋爐室(臨近華山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