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杖 KINO STICK

TEXT=鴻鴻           PHOTO=觀察之樹           ILLUSTRATION=Gabe Ku

 

毫無疑問,魔杖來自

孩子誤吞下肚的柑橘籽

在睡夢中成長

被想像力收割

 

能自由行走的

有的兩隻腳

有的四隻腳

有的三隻腳

難的

不再走多快

或者去多遠

而是……

【完整內容請見《DFUN雜誌》2019年3月號】

 

 

關於KINO STICK

Kino Stick是一張能夠耐水淋、快乾,便於攜帶又極具穩定性的椅子,「Stick」有拐杖的意思,彷彿魔杖般的椅背設計有許多巧思,不但可以靠背,也可以當成扶手撐住站起,小朋友們特別喜歡把它轉過來坐,趴在拐杖椅背也非常舒適。設計理念兼具美觀與實用,特別的是 Kino Stick 只有三隻椅腳,就像攝影機腳架一樣,比起四隻腳椅的設計,若要於浴室空間使用,可以更穩定地佇立且不會搖晃。品牌「觀察之術」是以健康關懷為導向的日本設計公司,由創辦人黑坂昌彥與設計大師藤森泰司共同操刀2019新作,繼續創造專為老人設計的愛的家具。

 

關於鴻鴻

  • 台北詩歌節策展人
  • 詩集《樂天島》等、散文《啊瓜日記——八O年代文青記事》、《晒 T 恤》、評論《新世紀台灣劇場》。
  • 黑眼睛文化及黑眼睛跨劇團藝術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