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合 Departure and Reunion

TEXT = 鴻鴻  PHOTO = 築意名品  ILLUSTRATION = Freda Jheng

當一個小孩、一隻松鼠、一束藤蔓 都爬上了樹
他們是迎向怎樣的渴望?
當一架滑翔翼、一位跳水選手、一名厭世者 都躍下岩石
他們要迎向怎樣的風?

 

【完整內容請見《DFUN雜誌》2018年9月號】

 

 

關於Swoon

融合傳統扶手椅的穩重感及休閒椅的閑適,創造出適合現代簡約空間的輕巧休閒椅類型。丹麥設計雙人組Space Copenhagen設計技巧表現不落窠臼,善於各種空間設計,如米其林三星餐廳 Restaurant Noma、國際級飯店Hotel D’Angleterre 與現代博物館Louisiana Museum of Modern Art,並致力結合丹麥傳統工藝元素與現代工業設計技術,Swoon即是傳統與現代融合後誕生的當代設計。

扶手、靠背、椅面以自然有機曲線串連成一體,宛如一件柔和的雕塑品。座椅可選擇皮革或織布包覆,搭配蓬鬆織布椅墊,可以很穩重也能休閒;配上座椅曲線弧度,使身體獲得最符合人體工學的放鬆姿勢,不論是當代公共空間或是住家皆合適。

 

關於鴻鴻
  • 台北詩歌節策展人。
  • 《衛生紙+》詩刊主編。
  • 詩集《暴民之歌》等、散文《阿瓜日記──八0年代文青記事》、《晒T恤》、評論《新世紀台灣劇場》。
  • 黑眼睛文化及黑眼睛跨劇團藝術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