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散無罪,在米蘭時尚餐廳OTIVM裡享受老式閒散人生

TEXT / Vivian H.   PHOTO / SCAB Design

「Idleness is the mother of all vices 懶惰是萬惡之淵」這句古老的俄羅斯諺語,讓現代人深怕被貼上閒散的標籤,但如果不是偷懶,而只是善於生活呢?有時候只是想在別人水深火熱之時,悠閒的用一頓美食活出自我,在米蘭市中心就有著一家訴求這種生活態度的創意餐廳OTIVM。

如OTIVM之名,閒散不是懶散的代名詞,只有無所事事的人才有太多的時間去發懶、去愁去貪,一扭這個已被幾世紀以來扭曲的感官,這間新穎的創意餐廳OTIVM,相信懂得生活的忙碌人是不會有這樣的惡習,為懂得運用時間的現代人,在擺脫工作與通勤的急迫感之外,提供了一個佔地百坪的時尚空間,「我們喜愛老式的閒散,用消費找到自由與生活樂趣」。

打破了在古老建築裡設計的常態,這個時尚新穎的空間充滿了新古典主義和超現實主義的元素,由N+M Design Studio主導,運用了大量線條與弧形的變換和光影的設計,整個空間明亮、寬敞層次感十足。

如同許多超現實主義設計,整體空間的色彩大膽又不失和諧,全室餐廳皆使用優雅的SCAB Design Lisa餐椅,以白色和藍色顯現秩序感,而入口處和牆面的藝術裝飾,都令人仿佛置身於一個強烈戲劇感的藝廊空間,躲進此地與三五好友品酒用餐,無不是一個自我充電的奢華享受,已是不少名人造訪的地方。

 

 

 

OTIVM

地址|Via Santa Maria Segreta, 5, 20123 Milano MI, Italy

電話|+39 02 8278 5398

https://www.otivmmilan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