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戴上「它」讓親朋好友都會為之一亮!

今年過年就帶著TAG Heuer泰格豪雅與保時捷聯名錶回家走春。此次TAG Heuer泰格豪雅和保時捷推出的聯名錶款將賽車獨特的設計融入鐘錶款設計中,讓眾多賽車手和賽車迷們都十分喜愛。

追求極致的品味及速度

數個世代以來,經典名稱CarreraTAG Heuer泰格豪雅和保時捷息息相關,因此首款聯名創意產品以其命名。它以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運動計時腕錶設計為藍本,在錶圈上刻有獨特的測速尺,而其具備的多種功能是從保時捷的精髓設計所汲取的靈感。這款計時碼錶完美地融合了TAG Heuer泰格豪雅和保時捷的優點,反映出雙方的優越品質,以令人讚嘆的方式展現其性能和創新。

Porsche」鐫刻的字樣在錶圈上,自動盤以保時捷著名且獨有的方向盤為靈感重新設計,透過透明的藍寶石錶背可以看到其中精湛的細節;和灰色瀝青效果錶面完美傳達了對公路的熱情。

將頂級跑車帶著走

此款開創性手錶可採用豪華、柔軟的小牛皮錶帶,其具創意且精緻的縫線是效法保時捷車款的內裝所設計,也能換上有如賽車競賽般滑順的錶鍊。此手錶更裝備了Calibre Heuer 02自動機械計時機芯,可提供80小時的動力儲存。計時碼錶機制則採用垂直離合裝置和導柱輪,彰顯品牌對絕對精確度的堅持。最後,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保時捷自動計時腕錶作為一款特別版聯名腕錶。特殊黑色錶盒飾有TAG Heuer泰格豪雅和保時捷白色品牌識別。

TAG Heuer泰格豪數十年來,在若干全球最具挑戰性的賽道上以及在駕駛者手腕上發展起來的合作,恰恰體現了Jack Heuer的座右銘:「時間從不停止,我們又怎能止步於此?(Time doesn’t stop. Why should 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