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 EUROPin猶如置身在歐洲

TEXT = Chelsea Wu  PHOTO = EUROPin

EUROPin台北旗艦店於靜謐的大直明水路正式登場,匯聚了歐洲頂級品牌,包括義大利百年手工家具Poltrona Frau、Trussardi Casa、Arper、Jesse、Zanotta、Concrete LCDA、Expo、Carlo Moretti、LEUCOS、Res等品牌的時尚傢俱,整體空間規畫為居住、辦公及商業三大空間,風格呈現低調奢華的氛圍,消費者於旗艦店可以國際視角感受歐洲家具家飾的設計潮流。

tr-lightshell-sofa-casilia-lounge-armchair-totem-bookshelf

展於旗艦店的品牌Zanotta宛如義大利設計史的縮影,重新詮釋了歐洲奢華美學,Arper呈現家具的極致色彩與幾何變化, Jesse的客製化訂製櫥櫃展精緻細膩的工藝。

tr-hadel-sofa-and-armchair-tosco-coffee-tables-field-rug

享有與歐洲同步價格

EUROPin以長年於家具家飾美學領域的豐富經驗,提供消費者第一手國際最新流行資訊,全系列商品皆為原廠總代理授權,享有銷售保障和品質保固服務。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消費者可於EUROPin享有與歐洲同步的價格。

jobs_3

 

Expo酒櫃的設計可完全與牆面合為一體,呈現優雅輕盈的氛圍,讓愛酒的收藏家可將自己珍貴的收藏融入於設計之中。

parete-vino-immagine-2-ac-1

 

▎EUROPin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3號(綺麗廣場)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0:00~20:00

預約電話:02-2533-9900

官網:http://www.euro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