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M&O品味頂尖工藝,欣賞CRAFT指尖藝術!

Text / Judy Wang、Vivian H.   Photo / MAISON&OBJET

 

全球頂尖的職人都在M&O

看匠人們如何透過精湛的工藝技術展現指尖上的藝術~

 

工藝,以藝術完整的表現,

展示個人品味的獨到眼光。

透過工匠職人投入心血的手工創作,

淬煉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由法國藝術聯合會(Atelier d’Art de France)MAISON&OBJET主辦方SAFI合作呈現的CRAFT, MÉTIER D’ART 巧匠藝心展區,位於展廳5A的核心位置,展示了將近160位具有專屬個人世界觀的藝術家作品。由玻璃吹制工、金屬工、珠寶設計師、陶藝家等工藝匠人,透過他們喜愛的材料如陶瓷、玻璃、木頭、石材、金屬、紙材等,以精湛的工藝技術,創作出罕見珍貴的作品!

工藝展區透過不同的市場和作品類型如:餐具、珠寶和時尚配飾、照明和牆面裝飾、雕塑和收藏品等主題分類,劃分出更明確的參觀動線。另外,還可在Café By Craft咖啡廳稍作休息,以明亮開放的氛圍歡迎參觀訪客在此聚會小憩。

九月來到M&O,別忘了前來CRAFT, MÉTIERS D’ART 巧匠藝心展區探索來自法國與全球精細的工藝作品!

 

今年秋天,我們巴黎見!

 

│展會資訊│

MAISON&OBJET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

時間│2019年9月6日至10日

地點│巴黎北部維勒班特展覽中心

網站│www.maison-objet.com

 

PARIS DESIGN WEEK巴黎設計周

時間│2019年9月5日至14日

MAISON&OBJET的數位平台MOM

網站│mom.maison-obj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