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靈感能量補充之旅!美學專家的餐酒店選品

在這個社群網路盛行的年代,消費者已然成為最終的美學家、挑剔的行家,以及遊走於現實和虛擬世界中的旅行者!

在追求獨特及重視生態議題的時代氛圍之下,新一代消費族群渴望看見餐廳、酒吧或酒店的室內裝潢有別具一格的設計,同時,也越來越重視品牌身上所肩負的生態責任;Maison&Objet作為集結全球生活美學、室內裝飾與設計界的重要活動,今年同樣延續靈感主題「(RE) GENERATION世代革新」,從多面向提供所有從事各種不同領域的設計師滿滿的創意靈感!

3大展區 探索未來友善酒店風格

展示每年最新設計趨勢的「What’s New」展區內又分為三大主題區,「Share展區」將重點放在烹飪和餐桌美學相關的要素,讓訪客可以瞭解從大自然汲取靈感的風格和材料對飲食文化有什麼正面影響;「Living展區」則將內容圍繞在三種具高度創造力的物質上,展現岩礦蘊含的能量、植物智慧的運用和產品帶給人體的舒適感;而最後,「Care展區」將展示兼具美觀及柔和設計感的最新衛浴產品,絕對能為餐酒店等專業人士,提供最新的靈感來源!

讓美學專家為你選品 

同時,這次也邀請到《Delporte Hospitality》雜誌負責人Laurent Delporte、《Journal des Palaces》負責人Sylvie Leroy及《Ô Service – des talents de demain》協會的創辦主席Denis Courtiade 三位業界專家,為餐酒店業者精心挑選一系列品牌,包括DCW Editions(燈具)、Kann(家具)、The Organic Company(裝飾配件)、Casafina(廚具、餐具)。

商務聚會x設計論壇

一場有深度的展會,國際設計論壇絕不可少!這次論壇主題聚焦於「酒店該如何持續滿足新族群消費者的期望?」,邀請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酒店設計師之一—Pierre-Yves Rochon,分享他作為頂級酒店設計師這30年來的經驗,室內設計師Heidi Pettersvold則將講述自身操刀設計的歐洲第一家海底餐廳Under(Norvège)的心路歷程。

另一個令人期待的是,MAISON&OBJET為餐酒店業者規劃了全新活動,舉辦多場商務聚會,提供許多業者與150間參展商會面的機會(攤位位於FOREVER、HOME LINEN及FOREVER SIGNATURE展區),而這150間參展商皆為著名的裝飾和美學專家,對於餐酒店業者或室內設計師而言,這是一個能與專家見面、並能從中獲得實務上相關協助的機會!

除此之外,Pierre-Sang Boyer(巴黎餐廳Pierre-Sang的主廚)、Chiho Kanzaki和Marcelo di Giacomo(巴黎米其林一星餐廳Virtus的主廚),這幾位極具創意的廚師們將集思廣益,齊聚一堂討論一個關鍵問題:新一代的年輕廚師是否能拯救地球?帶領與會者一同思考這個當代重要命題。

MAISON&OBJET PARIS展會資訊

時間:2020年1月17日至1月21日、2020年9月4日至9月8日
地點:巴黎北部維勒班特展覽中心
官網連結:https://www.maison-objet.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