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造材 X 簡約設計 為居家空間注入清新暖流

現代人總嚮往錦上添花,流連繁華閨閣,然而久居層層鋼筋水泥和富麗堂皇的現代空間,難免讓人感到壓抑和窒息。在欲求不滿,過份鋪張之後,我們終於發現最簡單寧靜的氛圍,才能在吵雜慌亂的時分,平衡我們的思緒和心靈。由自然材質及簡約設計打造的物件,或許能在這座擾嚷城市中,帶給你我一片療癒身心的小天地。

【柒木】上下花器

「柒木」為來自台灣與芬蘭的設計品牌,串連著東方文化底蘊,西方的簡約美學,轉化我們對老生活的嚮往,融入當代設計;並重視自然材質及工藝技術,強調物件與人的互動,藉由對居家空間的熱情,提供系列詩意與實用兼具的生活物件。

【柒木】扇變屏風

三位風格迥異的設計師,藝術家型、互動型和精密分析型,互相制衡與激發靈感;芬蘭台灣兩地遠距離工作,更巧妙碰撞出不同地域性的設計。

【柒木】門閂桌鏡

柒木擅長運用木頭,金屬,紙,玻璃 等工藝,打造具巧思且融合東西方的風格的家具家飾作品,在各種空間中都可搭配自如。具互動性的產品也因應著使用者需求而呈現出多樣的面貌,讓居家空間日日生氣蓬勃且充滿新意。

【柒木】扇變屏風

Gudee以「獨特設計,享受純粹生活」為目標。集團總部已有40年設計與生產經驗,首創竹材與布料結合的風格,重視原創設計,並擁有上百種專利。原創的「竹布結合」家居用品引領全球家居市場趨勢,並於2017年創立品牌「Gudee」,將巧思帶入家居中,擁有舒適美好的生活品質!

【Gudee】ALFA 掛衣架

秉持環境保護的理念,Gudee選擇對環境傷害較少且經久耐用的自然材質,不斷克服艱難的設計製程,突破材質框架,精選4-5年成熟可採收的孟宗竹,韌性且毛細孔收縮較小,質地硬又具彈性在加工過程不易裂開。

【Gudee】GATSBY 提籃

【Gudee】GATSBY 提籃

為讓產品易於融入居家擺設, 選用亞麻藍色布料與竹材作搭配,布料主要成份為聚酯纖維與棉料,而亞麻藍象徵著強韌、可靠與智慧,如同Gudee的設計價值與精神,簡約優雅的設計風格。

【Gudee】COLIN 弧形凳 (原色)

Gudee的設計,像是微風徐徐,又似一場清新小雨,不鮮豔奪目卻讓人感到安心、爽朗而踏實,或許這就是平凡生活應該有擁的樣貌。

【Gudee】TOLIN 雙層收納鞋凳

品牌資訊
KIMU柒木設計 官方網站
Gudee好迪家居 官方網站
Le Club展售資訊
展售期間:2020年9月16日 至 2021年1月10日
展售地點:Regent Galleria 麗晶精品 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