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西班牙椅 風華新生

EDIT=Cynthia Wu PHOTO=築意名品

Børge Mogensen被世人稱為丹麥國民家具設計師,他終其一生致力讓所有丹麥國民得以負擔高品質家具而努力不懈。在一次西班牙的旅途中,Mogensen見到了受伊斯蘭文化薰陶的休閒座椅,他靈光乍現,將其繁華瑰麗的裝飾改為俐落簡約線條,設計成具當代風格又富有傳統美學的現代家具,這就是傳世至今仍被廣為喜愛及收藏的不朽名作—西班牙椅。

與乘坐者專屬對話

西班牙椅外型優雅沉穩,更兼具實用特性,寬扶手的設計能枕臂亦可置物,倚靠著座椅再放上一杯威士忌或咖啡,即是歲月靜好的悠閒時光。貫徹Mogensen精煉的設計作風,西班牙椅使用堅固橡木支撐厚實馬鞍皮革,能日漸貼合乘坐者身形,創造專屬使用者獨一無二的人體工學。這張傳奇性的家具單品,自1958年問世就從未停產,足見其無畏時代更迭的設計感、實用性及典藏價值。

世紀交替 經典新生

在當時,丹麥平均每三戶就有一戶人家擁有Mogensen所設計的家具,即便這位藝術巨匠於58歲便英年早逝,但在丹麥人心中Børge Mogensen永遠都是無可撼動的時代人物。

光陰流轉,時間來到21世紀,Fredericia打造「波特酒紅馬鞍皮」西班牙椅,於2020年9月至12月限定發售。波特酒紅浪漫高貴,帶著一股無法掩藏,成熟寧靜的魅力,讓這張看似樸實內斂的經典座椅在空間中仍為聚焦亮點,熠熠生輝;鑲嵌上特製金屬銘牌,也更彰顯這深具時代精神及永恆美學的傳奇家具作品。

Fredericia「波特酒紅馬鞍皮」西班牙椅昇華世紀經典之作,濃郁的波特酒紅讓沉穩造型的座椅置於空間中仍嫣紅奪目。

築意名品「西班牙椅 2020 限定版.波特酒紅馬鞍皮」鑲嵌限定版金屬銘牌紀念,限時收藏價 NT$ 135,000(原價 NT$ 147,500),預購時間為即日起至2020/12/31。

厚實的馬鞍皮革堅韌耐用,更能夠經由使用時間記憶乘坐者身形,讓每張座椅都獨一無二。

除了飽和亮眼的質感酒紅色,經典原色的西班牙椅更是橫跨世紀,雋永流傳至今。原色皮革的樸實色彩能夠融入各式風格設計,提升整體氛圍,讓時代家具設計大師的匠人精神能夠在現代空間中生生不息。

築意名品於9月30日前限時加碼「原色馬鞍皮 · 原色橡木」收藏價NT$ 158,400(原價 NT$ 176,000),另有「白蘭地/ 黑色馬鞍皮 · 原色橡木」收藏價NT$ 135,000(原價 NT$ 147,500)。

更多資訊

築意名品 mdstudi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