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限定的奢華酒吧

TEXT =  Dana Chen

當華燈初上,走進一間充滿情調與神祕感的餐廳,再品嚐一杯美酒,讓夜晚的美妙氛圍充滿五感紛呈的豐富感受。知名餐廳Beefbar除了在摩納哥和墨西哥相繼開店,現在,也到了亞洲香港插旗亮相囉!這個充滿優雅情調的空間,以妝點著紳士元素的設計展開別出心裁的飲酒和美食饗宴。

humbert-poyet-beefbar-hong-kong-designboom-03

 

說到紳士的定番配件,不免會想到牛津鞋、皮件、金屬配件、高級毛呢布料製成的帽子,而打造一個紳士風酒吧,又該怎麼組合這些元素呢?來自摩納哥的設計團隊Humbert & Poyet大量利用北歐家具品牌的 Stellar Works,圍塑一派低調華奢的紳士酒吧。

%e9%a6%96%e5%9c%96

 

建築師Email Humbert和Christophe Poyet操刀的設計,運用了充滿自然紋理和充滿奢華感的材質,包含黑色木材質、皮革配件、大理石和拋光青銅等,整合為蘊含沉穩又具光澤感的空間表情。

humbert-poyet-beefbar-hong-kong-designboom-08

 

除此之外,由染色木材版組成飾有孔洞的天花板,木板排列出的線條為空間遞延出層次感以及活潑韻律。

humbert-poyet-beefbar-hong-kong-designboom-04

 

而抓住大眾眼球的,是空間中搶眼的紅色牆面,不僅模糊了包廂空間和公共空間的界線,充滿生氣的色調為空間注入一絲溫暖氛圍,並巧妙呈顯紳士元素與當代裝飾。

humbert-poyet-beefbar-hong-kong-designboom-05

 

你心中的紳士所呈現的是什麼態度?讓香港的Beefbar來告訴你!

 

資料來源:網路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