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配綠不夠看!打造獨一無二的金色聖誕

TEXT = Judy Wang  PHOTO = mom

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了,是不是還為了聖誕佈置與交換禮物傷透腦筋呢?

別擔心!打造金光閃閃、氣質出眾的聖誕派對絕不是難事!舉辦完這場,別人的派對都相形失色!

 

gold foil poster from STUDIO STATIONERY

以金箔鑲上幽默字句,每張海報都是居家空間最棒的妝點,同時默默透漏你的心裡話~

 

Scholar magazine holder from DUTCHBONE

典雅的金色框架與華麗黑色皮革的組合,可以容納報紙、讀物、雜誌。最適合擺放在客廳或書房!

 

Animal PAPERWEIGHT from HAOSHI

動物紙鎮共有11種動物、12種顏色。打造一個居家動物園,讓空間充滿活力與童趣,單純當作擺飾也好看!

 

Mini Palm Table Lamps from A MODERN GRAND TOUR

別緻的迷你棕梠檯燈有金色或銀色,還可訂製顏色,在寒冬中,給你一抹來自熱帶的溫暖!

 

Deer Cards series from PLEASANT

普通的賀卡一旦收到閱讀完以後,就被擱置一旁…。Pleasant Deer Card使用皮革及金屬材料製成,結合了「親愛的」字義Dear與Deer的諧音,收到的人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就能將平面的卡片變成桌上的馴鹿擺飾,每天一望,即能接收滿滿祝福!

 

Gold Aluminum Peacock LED light fixture from POPUP LIGHTING

金屬孔雀裝飾燈的材質為鋁和銅。藉由LED燈泡的照射,牆上的影像如同孔雀開屏的華麗羽毛!

 

Tea Time from SAPRANG

SAPRANG的茶具不僅方便使用、美觀更是耐用,是飲茶者的必備良品,也是增添生活品味的居家配件。

 

Nimbus Gold from HEERENHUIS MANUFACTUUR

由比利時專門製作桌子的品牌HEERENHUIS推出,是一張結合底部金色桌腳與黑色檯面的金屬簡約咖啡桌,俐落現代的設計與帶有大人成熟的配色,讓空間裡頓時呈現低調奢華的氛圍。

 

PEPITE D’OR CONTEMPORAIN from GAMEFIELD

2018年推出的系列商品:金與白配色的手足球臺,絕對是派對上大人跟小孩搶著玩的熱門商品!

 

Wilde Mirror from ESSENTIAL HOME

Wilde Mirror 是三面不規則形狀的鏡子,周圍鑲有金色錶帶,展現出中世紀融合現代風格的獨特氛圍。

 

ETEREA Applique from OFFICINA LUCE

ETEREA Applique以拋光與金飾斷面為主要結構,點亮的燈光帶出透明的水晶色調,是空間中最奢華的妝點!

 

Travel Map Black World from 1DEA ME

Travel Map™ 是帶有防刮塗層的世界地圖,可以輕易的標記拜訪過的國家,只需一枚硬幣刮一刮,即可顯露出金色底層,創造生動的旅遊紀錄!

 

Wall clock Structure Marble of Cloudnola from CLOUDNOLA

極簡線條與工業設計混合的外觀,配上金色的裱框及大理石紋的表面,Cloudnola這款掛鐘絕對是奪人眼目的空間主角!

 

VEGETAL GOLD from ANTOINE DE MESTIER

呼應金屬桌腳的一道金漆貫穿這張單調桌面的中央,不須其他裝飾,霸氣的存在感絕對不容忽視!

 

看完了編輯嚴選的金色選品,你最想擁有哪一件金光閃閃又流露出迷人品味的居家擺飾呢?趁著暖心的聖誕節期,趕緊搜尋出最適合自己風格的居家單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