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袋你選好了嗎?中式賀年糖、燙金壓花設計 海港城聯手Communion W打造時尚童趣紅包袋!

Happy new year!今年的紅包袋你挑選好了嗎?

每年新年,一到發紅包的時刻氣氛總是變得溫馨歡樂,講求品味的你,甚至可能會為了紅包袋的設計踏遍許多店家。有別於市面上以紅色為主的紅包袋及中規中矩的設計,這次,海港城以「甜蜜常滿」為主題,推出限量版「糖果盒」紅包袋以及「羽絨」迷你創意手袋,以繽紛童趣迎接農曆新年,說不定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今年,海港城再次與設計品牌 「Communion W」合作,以柔和粉色作主調,設計出6款雙封面的「糖果盒」紅包袋,並分別印有蝴蝶、雲海、竹子、中式窗框及繩結等圖案,再以燙金和壓花加工,讓充滿現代感的傳統設計更添高貴。

 

「糖果盒紅包袋」裡含有多款小時候最愛的傳統年糖和巧克力金幣,有著團圓、甜蜜常滿的祝福之意。

近年多個時裝品牌以羽絨材質製作手袋,海港城也跟上這波潮流推出「羽絨」迷你創意手袋!紫綠兩種華麗色彩,搭配羽絨的輕便材質,無論是新年或任何時候也都十分適合攜帶使用。

有時候,來點新嘗試,不只在飯局上創造新話題,也能為家族增添濃濃的過節熱鬧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