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自然材料與手工藝品,盡在數位平臺MOM

TEXT = DFUN

深呼吸一下!

探索各種透過形狀、材質和顏色啟發靈感的設計來MOM尋找最初的感動。

linumaw1603

來自瑞典的LINUM AB品牌推出Mulholland, Gable, Taylor, Citizen和Brando系列坐墊,包含各類印花、繡花和梭織墊。

pebble_16aw_i_001

日本KINTO的旗下品牌Atelier tete,推出茶具Pebble系列,外型圓滑如鵝卵石搭配獨特顏色,加上精湛手工讓壺嘴更易於傾倒,無論是獨自啜飲或昭待賓客都非常適合。

iota-00126

以色列品牌IOTA推出FLOWER POUFFE STOOL,這系列的木制凳子結合50朵用獨特紗線手工編織成的花,它能滿足各種不同的坐姿需求,並融入各種不同空間。

aniza_nah_artisanal_throw__black-cream

荷蘭的織物品牌ANIZA的NAH throw用昆蟲和植物製作成的天然色素將當地羊毛染色,編織完成後再手工刺上精美的繡花。

wrap_group_lr

英國設計師Simon Hasan推出一系列玻璃器皿結合由植物鞣製成的皮革,用於紅酒、水等各種飲料。2016年將推出全新灰色皮革系列。

pedra_ambra_2

由來自義大利穆拉諾島的品牌ARCADE設計並吹制的玻璃花瓶Pedra ambra。

flamingo-lamp

比利時品牌SERAX推出米蘭設計師Antonino Sciortino的獨立式火鶴高腳燈飾系列Flamingo,以黑色金屬為主體,乾淨簡潔。三種不同形式在任何空間都能擺放出不同花樣。

 

▎MOM數位平臺:

http://mom.maison-objet.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