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設計展過後,五款品味居家設計新品推薦

Text / Vivian H.   Photo / 栢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單品1 │都會小空間中釋放最大面積的主人椅

Fritz Hansen和西班牙鬼才設計師Jaime Hayon攜手打造的全新作品JH97主人椅,椅身透過精湛的手工組裝呈現完美比例,可選用天然橡木、染色橡木或黑蠟木,展現丹麥的傳統設計及工藝技法。

寬敞、低矮的輪廓有著傳統影子卻又帶有現代色彩,每個角度都優雅動人,「我們的想法是要創造一張『典型』的丹麥主人椅,不僅富有情感且兼具現代感,結合丹麥最好的設計傳統與現代技術,舒適的坐感更是不可或缺。」設計師說。

品牌:Fritz Hansen

新品:JH97 單椅

 

單品2 │褪去雜念極簡線條化妝鏡

這個桌上鏡Planner™家族一員,於1950年代由已故設計師Paul McCobb設計而成,重新推出的Table Mirror保留其原始樣貌,以細長的黑色粉末塗層鋼條框出整體架構,配以卡拉拉白大理石層架,撐起獨有的時尚、永恆美感,映出中世紀設計的永恆魅力,另可加裝防滑腳套,增加整體穩定性。

品牌:Fritz Hansen

新品:TABLE MIRROR

 

單品3 │為室內空間增添生機的光澤感邊桌

設計師Piero Lissoni帶來一款充滿生機的邊桌Spool(線軸),由印刷塗漆製成,帶有光澤的表面,憑藉其流線特色的形狀和強烈的色調,為居家空間創造了一線生機,豐富的色彩共有18種顏色可供選擇。

品牌:B&B Italia

新品:Spool 邊桌

 

單品4 │充滿童趣的設計款掛勾

牆面設計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它的無可限量,由彎曲鋼管勾勒而成自由、有趣的形狀,像是充滿童趣的小樹,室設計師Sidse Werner的巧思,顏色有淺灰和深藍色,當掛上了生活用品後,生活也變得更加有趣了。

品牌:Fritz Hansen

新品:COAT TREE™ Wall

 

單品5 │個人化文書處理皮製秘書

皮革筆筒三兄弟,選用深棕色馬具革做成三個附有個性手柄的筆筒,搭配橢圓形的皮革托盤,細節處綴以淺灰色縫線手工縫製,不論分開或合併使用皆以優雅沈穩的姿態站立著。隨著使用時間的推移,皮革色澤將更顯個人特色,轉變成獨一無二的專屬擺件。

品牌:Fritz Hansen

新品:Buc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