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7年,《六人行》強勢回歸!重磅打造體驗主題展,重溫經典!

問起留駐心中陪伴青春的經典美劇,相信不少人的答案裡都有《六人行》(Friends),儘管《六人行》在2004年播畢,這十多年期間,即使重播仍保持超高收視紀錄,甚至一度打破 Netflix 紀錄;同時,Friends官方粉專仍擁有近2千萬粉絲,且持續增加中。終於,在近期官宣推出「續集」,將於5月27日在HBO MAX上線,而為迎接這令人振奮的消息,《六人行》特別推出The FRIENDS Experience體驗主題展,更和Booking.com合作,置身記憶裡的經典橋段!

 

平凡生活裡,在《六人行》找到自己與老友們的影子

《六人行》到底有什麼魅力?自1994年播出以來,讓我們看見了螢幕上有最貼近平凡生活的模樣,《六人行》共10季的故事,由「莫妮卡」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 )、「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菲比」麗莎庫卓(Lisa Kudrow)、「錢德」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羅斯」大衛史威莫(David Schwimmer)和「喬伊」麥特勒布朗(Matt LeBlanc)領銜主演,故事圍繞一群好朋友在紐約曼哈頓的生活日常,從工作、愛情、親情到友情總總,他們爭吵卻又關懷,偶有跌跌撞撞,最後卻總是爬回彼此的懷裡。但最令人感動的是,我們總能在《六人行》中,最真實的對白、最幽默的鬥嘴裡,找到自己和老友們的影子。

續集《六人行:重聚篇》強勢回歸,重磅卡司客串

儘管《六人行》早在2004年完美落幕,這17年來粉絲仍期待六人大合體,甚至連重播都擁有超高收視率,眾多合作企劃與周邊商品依舊備受喜愛,像是近日熱推的樂高 LEGO 「10292六人行公寓」積木組,讓許多影迷為之瘋狂。但真正最令人期待的是《六人行》回歸的消息,原訂於去年上線的「續集」《六人行:重聚篇》雖僅有一集、一小時,依然不敵疫情而延期,直到2021年4月才正式結束拍攝,並宣推在5月27日於HBO MAX上架。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除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還有18位加強卡司客串,包括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防彈少年團BTS、女神卡卡(Lady Gaga)等,讓粉絲們更迫切想知道《六人行》又將與客串來賓帶來甚麼樣超乎期待的火花。

 

《六人行》體驗主題展,攜手Booking.com打造兩天一夜行程

《六人行:重聚篇》強勢回歸,氣勢不減,更與握有影集版權的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及策展團隊Superfly X合作,在紐約打造《六人行》體驗主題展(The FRIENDS Experience),完美重現影集的經典場景,如:莫妮卡公寓裡的紫色牆面與大門玄關、六人經常窩在一塊兒過節的客廳沙發和廚房餐桌、錢德和喬伊公寓裡的真皮沙發躺椅跟足球台,還有六人時常相約的中央公園咖啡館等,並攜手Booking.com、在5月23日至5月24日推出兩天一夜快閃住宿行程,讓影迷身歷其境入住體驗影集裡各種場景,還可以在中央公園咖啡館享用早午餐,甚至有專業的攝影師幫忙拍照留念!

《六人行》體驗主題展:莫妮卡&瑞秋公寓。

《六人行》體驗主題展:錢德&喬伊公寓。

《六人行》體驗主題展:中央公園咖啡館。

《六人行》體驗主題展:莫妮卡&瑞秋公寓。

《六人行》體驗主題展:莫妮卡&瑞秋公寓。

 

更多《六人行》體驗主題展https://www.friendstheexperience.com/

圖片來源|IG @friendstheexperience @friends @jenniferaniston、Booking.com、HB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