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義大利家具Riva 1920與Pfannes&Virnich合作,旗艦店在德國科隆盛大開幕

TEXT / Vivian H.   PHOTO / Riva 1920

 

有著百年歷史,以實木家具著稱的經典義大利家具品牌Riva 1920,海外旗艦店位於德國科隆盛大開幕,並與同樣歷史悠久的德國設計公司Pfannes&Virnich合作,全新的旗艦店展現多件「獨特且永恆」的創新設計。

此間位於科隆的展示空間,共分為上下兩層,從街道上就一眼望穿的loft空間,可見到現代華麗的街道圍繞著溫潤質樸的實木家具,充分尊重Riva 1920的理念。

一樓共有四個不同的陳列空間,每一樣家具都源自於義大利製造,工匠細膩的細節處理,百年傳承的木製工藝,Riva 1920的實木家具是融合傳統與創新、文化與創意的藝術品,而透過展示空間的變換,希望帶給人隨處都感受到一種家的感覺。

其中一張表現搶眼的餐桌,用料為紐西蘭沼澤地區的千年貝殼杉木,「木礦」特性保存良好、紋理得天獨厚,展現了Riva 1920每一件家具每一件設計家具,皆擁有著獨特且永恆的經典調性。

科隆是全球家具和室內設計極具指標性的城市,德國市場的脈動不只佔全球先驅,更影響著北歐國家的設計走向,如今連百年家具品牌Riva 1920都選在此處設點,對Riva 1920來說,它喜歡大自然,也喜歡它的顧客,百年品牌之所以成為經典,在於它提供真正的天然木材之外,也充分尊重環境和居住在那裡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