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風格的指標!風靡全球的WallpaperSTORE告訴你如何品味風格家居。


TEXT=Ashley Chen

MAISON&OBJET 創立逾20年,一直都是引領家居設計潮流的主流展會,順應時代變遷線上平台MOM也就此誕生!

通過MOM數位平臺,MAISON&OBJET的專業人士可以永久和直接地訪問超過21,000種產品,以品牌及產品屬性來分類,每一項產品的頁面上都有完整資訊、圖片以及設計師的聯絡方式,只要加入會員即可享有各種專屬的會員服務。

 

Wallpaper為全球設計與生活風格指標媒體,創立18年,發行遍佈93個國家,因應時代環境需求所衍生出的電子商務WallpaperSTORE也以多年挖掘設計品的獨到眼光,挑選最精緻且饒富創意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成為市場上的一線選物店。

 

以藝術、設計及時尚聞名世界的米蘭,WallpaperSTORE當然也有駐點在此!而其身兼重責大任的採購經理Gilles Massé亦於去年受DFUN邀請來台擔任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Giftionery Taipei)中「國際設計趨勢暨通路開發研討」的主講人!這位於潮流最前線的採購經理Gilles Massé今天將特別大方為各位介紹他在MOM線上平台所挑選的精選設計品!

PULPO GMBH,器皿Mila Bowl

兩個幾何圖形的相遇,碰撞出毫無違和的現代感,半圓形與矩形完美融合,配上繽紛清新的色彩,看著賞心悅目,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GOLRAN 1898,地毯Paralleli B4

產品以當代和古董東方地毯為主的GOLRAN 1898,ParalleliB4地毯以波斯和印度美學為主點,並包括了巴羅克風格的刺繡、邊框和裝飾圖案,呈現出不同時代和材料充滿活力的融合。

LA CHANCE,花瓶Toy
花瓶上不同的元素相互作用,形成顏色組合、扭曲、圖案和反射。花瓶Toy是傳統和現代技術的融合,吹玻璃、工業平板玻璃和手繪在玻璃上留下的線條,使得每件作品皆是獨一無二的。

ARCAHORN,Office accessories

來自義大利的高級家居品牌ARCAHORN所推出的辦公室用品系列,延續其精緻的高水準品質,黑色皮件帶出專屬的成熟氣韻,獨特的鑲邊更增添了時尚奢華氣息。

 

 

 MICHAEL VERHEYDEN,椅凳TABOU

來自比利時的設計師品牌,以手感自然和精美的設計聞名,椅凳TABOU以珍貴華麗的大理石製成,表面可欣賞其美麗的自然紋理,並為居家增添低調奢華的空間品味。

 

NAHOOR,燈具CUBO

百分之百義大利製造的頂級燈具品牌NAHOOR,其產品精緻的如藝術品般,桌上型燈具CUBO以雕塑與建築融合為設計靈感,經過精密計算後,由內部發出的光源能準確的投射在周圍環境。

 

ALEXA LIXFELD,Ocean Metallic

海洋金屬,當如此相異兩個詞放在一起,是多麼令人難以想像。 Alexa卻以她獨特細膩的手法呈現出這樣的夢幻逸品。吹制玻璃的圓滑線條就像緩緩來襲的海浪,堅毅的金屬材質調和了作品的性格,融合了當代設計與最好的波西米亞玻璃製作傳統與工藝,創造出獨具匠心的作品。

 

 J. & L. LOBMEYR,Hoffmann B

1912年由Hoffmann設計出原型,於1914年則由Lobmeyr添加了一個跨越時代的元素,直至今日已超過百年的經典黑色琺瑯線條,俐落簡約的黑色直線,縱橫排列的組合經過了一個世紀依然擁有當代的時尚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