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杜拜與奢華印度, 一間將傳統印度工藝達到最大值現代化的Masti餐廳

Text / Vivian H.   Photo via Studio Lotus

Masti — 源於印度文中的惡作劇和樂劇,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和蘊藏無限可能的地方,充滿了印度的所有個性,沒有任何陳腔濫調。

帶來全球風味印度美食餐廳的Masti,位於杜拜海濱聖地La Mer的中心,印度設計團隊Studio Lotus 設計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現代感餐廳,大膽、充滿活力且散發了十足的奢華度假氛圍。

Masti 的設計宗旨,在於讓傳統印度美食、氛圍和這個國際級品牌相融合,Studio Lotus 嘗試將傳統印度工藝達到最大值的現代化,為全球觀眾解讀出這種嶄新的典型印度式體驗,每次到訪都讓人難忘。

餐廳區域分為兩個樓層,每個樓層都提供相當的隱私和獨特的空間氛圍,印度元素是彼此的共同點。

一樓主要用於日間使用,配有明亮的調色板和低矮的休息室家具,以白色大理石、黃銅和木材組成的果汁吧是此區的核心,一個代表印度的精緻果汁亭。

上層露台被設計為夜晚空間,能同時享受阿拉伯海灣和城市天際線的美景,相當適合舉辦大型聚會,露台座位少不了印度低矮座椅的設計,並採用許多精緻的當代印度工藝品。

整體設計和裝飾的特點,是鮮豔的色彩和異想天開的設計元素,更將最好的印度工藝展現給全球旅客看,有著手工彩繪玻璃大象酒吧、鑲嵌大理石遊戲桌、定制設計的手工木製品、精緻的黃銅格子屏風和代表印度圖騰的石材鑲嵌等精緻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