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與藝術的快意對談 「寶格麗色彩 BVLGARI COLORS」首爾開展

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於7月26日至9月15日,在韓國首爾的Hangaram美術館舉辦名為「寶格麗色彩 BVLGARI COLORS」特展,為寶格麗首度於韓國境內策劃專展,並開放大眾參觀。

本次展覽將展出約190件寶格麗作品,囊跨Heritage典藏系列和著名私人收藏的當代作品,以及頂級複雜功能腕錶與獨家手袋。

 

精心挑選的韓國藝術家們

展覽場地超過一千平方公尺,寶格麗珠寶的鮮豔色彩將與 SUUM Project 精心挑選策畫的韓國著名當代藝術家代表作品同堂輝映:藝術作品分別出自於茶泉金鍾原(Kim Jongwon)、李世賢(Lee Seahyun)、李受俓(Yee Sookyung)、盧尙均(Noh Sangkyoon)、吳純暻(Oh Sookyeong)、崔正和(Choi Jeonghwa)與 Vakki 等諸位新秀與大師之首。展出的藝術品中,更包括了寶格麗與義大利當代藝術家Francesco Vezzoli合作,運用寶格麗經典蛋面切割工藝結合寶石與古幣,而創作出令人驚驗的黃銅與青銅龜,與品牌共同演繹一場令人驚艷的視覺饗宴。

 

明星加持

寶格麗這回邀請到BLACKPINK成員、寶格麗品牌大使LISA、韓國女星高素榮與韓國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搶先預覽本次展覽,三人也配戴寶格麗珠寶與腕錶作品詮釋不同色彩主題,進行形象大片拍攝。

 

 

 

展間試圖模擬不同的色彩體驗,進行持續漸進的探索:個別空間將展示以一種主色或多種獨特色彩為主的珠寶和藝術作品,並以影片和互動光雕投影強化其效果。同時以多重感官的方式,搭配專屬、量身訂做的音樂,恰如其分陪伴著展間內參與這趟迷人旅程的觀眾,就連空氣中瀰漫的特殊寶格麗香氣也將進一步營造動人心弦的氣氛。

 

此次展覽門票收入的一部分更將捐給韓國Save the Children 救助兒童會,以支持需要幫助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