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館長下月現身Tiffany限時特展,揭開Tiffany經典不敗訂情美鑽序幕

Text / Vivian H.   Photo / MANAGEMENT SOOP、Tiffany & Co. 提供

以一部韓劇《她的私生活》爆出超高人氣,被稱作「行走費洛蒙」的獅子館長金材昱,即將於9月5日(四)旋風來台,這次美術館長的他將走出畫廊,受 Tiffany & Co. 之邀出席「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以得天獨厚的藝術貴氣帶領大眾一窺 Tiffany & Co. 的鑽石世界,主題展將於9月6日至9月9日台北登場。

Tiffany 世界巡迴的展覽將於下個月在台北展出,帶領大眾進入Tiffany的鑽石世界,鑑賞鑽石由原石生產至美鑽的旅程,打造一場由精湛工藝與美鑽風采交織而成的體驗之旅。展區共分六區,舉凡鑽石的產地、珍稀性、成色、淨度、切割至工匠的實際製作場景,都將一一呈現Tiffany鑽石的工藝匠心,展露不敗經典訂情美鑽的生產過程。

由金材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堪稱2019年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其飾演文藝優雅的「館長」一角,精湛演技加上迷離憂鬱的獨特紳士氣蘊,橫掃全亞洲一票女子們的芳心。這次受邀來台參與「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美術館長金材昱將親自現身為 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帶領大家感受超凡工藝與經典美學的浪漫美鑽,替為期四天的限定特展揭開序幕。

 

▍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A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2019.09.06 – 2019.09.09

時間|9月6日           1:30pm – 6:30pm

          9月7 – 9日    11:00am – 6: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