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漂浮的芬芳


TEXT = Ashley Chen     PHOTOS = GreenIdea

先前為各位介紹過外型令人感到舒心的飄浮盆栽LYFE(https://goo.gl/J8r1ye)以及能連結藍芽放出音樂的漂浮雲朵喇叭Making Weather(https://goo.gl/p4Sz9B),這次則是由台灣品牌GreenIdea 發表了世界第一座懸浮擴香座,除了「飄浮」給人視覺上的療癒感,嗅覺的感官享受更是Maglev Diffuser懸浮擴香座的主要亮點。

 

以大理花為發想概念的圓形放射狀紋路,綻放馥郁香氣,宛如森林中的自然清風拂過,所使用的是通過國際芳香協會IFRA認證的專屬香氛。香氛中,能感受乾淨的鈴蘭香氣、草本植物和酸甜果味。

 

擴香瓷由手工脫模修坯,素燒的陶瓷多孔表面,擁有良好的吸附與擴散效果,可自行添加精油或香氛,空氣中的香氣濃淡能夠隨心控制。每天十二小時運轉一個月,總使用電量不到1度電。且溫度過高時配有安全自動斷電機制,可以放心的在睡前打開香氛,沈浸在放鬆的夢裡。

 

實木基座有著自然紋理,配上純淨陶瓷,為家居環境創造一角舒心風景。

現代人每天在大城市裡奔走,緊張的工作節奏和庸庸碌碌的生活都需要一些調劑,一段屬於自己的放空時間,定心靜看時光流轉,任憑香氛落滿一室。Maglev Diffuser懸浮擴香座使我們的視覺與嗅覺同時得到撫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