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斗的珊瑚礁?

TEXT = Dana Chen       Photo =  Arturo Alvarez

快速進步的科技,讓生活的步調越來越緊湊,大家是否還會注意到日常中的細節之美?西班牙手作燈具品牌Arturo Alvarez,用細緻的設計讓每次仰頭的視野更添美麗光影!新推出的珊瑚系列(CORAL Collection)吊燈利用自家研發的創新材料,營造燈具的浪漫氣息。

說起已有20年品牌歷史的Arturo Alvarez,燈具特色為充滿柔和色調且以自然界生物為主要外形。工作室位在滿是綠意的西班牙南部,這對於品牌的設計有著重要的連結,舉凡燈具外形、紋理和材質都與窗外眼見所及的自然景觀有關。而重視每個細節的設計師Arturo Alvarez,更親手製作每一個燈具,讓燈具有些微不同,同時也具備獨一無二的特色!

arturo-alvarez_coral-collection_compo-4

arturo-alvarez_coral_8

 

新推出的珊瑚系列吊燈以珊瑚礁為靈感,利用設計師Arturo Alvarez獨家創新的不鏽鋼SIMETECH材料打造。SIMETECH是一種可以高度被塑形的材料,可以製成大型量體,讓每個燈具擁有特別的紋理和光源,如此創新的材料獲選紐約《室內設計雜誌》(Interior Design Magazine)2014年年度最佳創新照明獎項。

ARTURO ALVAREZ

 

而隨著大小、寬細不同的珊瑚吊燈錯落有致地懸掛於空間中,素淨的外觀和優雅造型,讓人仰頭觀看時,如同觀看大海中一大片珊瑚礁,它們彷彿隱隱地在空間中呼吸著!

arturo-alvarez_coral-collection_compo-3

這系列的燈具更被電影公司Nostromo Pictures相中,成為2015 年電影《全面逃殺》(The Gunman)的一景,成為場景的典雅裝飾。

arturo-alvarez_the-gunman_coral-collection_comp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