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新鮮、俏皮是它的調味劑,一間以游泳池為靈感的加州風格餐廳LA POKE

Text / Vivian H.   Photo / LA POKE

「讓人感覺像在加州游泳池度過一天。」一個將西海岸加州輕鬆的生活方式搬進柏林的餐廳LA POKE,將超級美好的食物和氛圍結合起來,是這間LA POKE的活力使命,一間以「游泳池」為靈感的餐廳。

整體空間的游泳池設計,是引用了1967年英國藝術家David Hockney的現代主義繪畫《 A Bigger Splash 》,在粉紅色和藍色的清新柔和色調中,注入鮮豔的黃、藍、紅色彩,並配有管狀家具、反光不銹鋼表面和庭院式地板。

象徵水面的「地平線」,以視覺水平的高度將餐廳牆面用色彩做了區分,在地平線上方,給人一種夏日陽光灑在牆上的印象,而地平線下方,則運用了淺藍灰色營造室內柔和的氣息,並安置一系列充滿輕質感的家具,強調了泳池邊的輕鬆氛圍。

餐廳販售著夏威夷美食的Poke Bowls,這是一種源於夏威夷海島的傳統美食,Poke意思是「切成碎片」,是日本和西海岸美食的結合,不但提供著新鮮、簡單又健康的高品質食物,並且將加州人的輕鬆、好奇和生活態度,注入在LA POKE的靈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