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浸於一杯茶的美好時光!時尚磁吸沏茶筆 精品級的飲茶體驗

生活不會停止忙碌,好好品嚐一杯好茶的時間還是要有!

近幾年,隨著新型態茶室的出現、泡茶器的升級改良,逐漸打破人們過去對於「飲茶」的古板印象,喝茶也於無形當中蔚為一股時尚潮流。

前陣子,新興茶文化品牌初芳宇於嘖嘖募資平台上推出一款專為現代人所設計的「磁吸沏茶筆」,把整組茶具壓縮到單手就能輕鬆掌握的磁吸沏茶筆上,讓忙碌的城市生活裡也能隨時享受一杯好茶。

懷抱著把台灣茶文化推向都市生活的嚮往,初芳宇投身研究沏茶工藝,花費兩年的時間製作這款磁吸沏茶筆,如果要說它與其他泡茶器產品有什麼不同,光是時尚簡約外型、專利磁吸濾網設計、磁吸扣卡回饋感、主動式拌茶法這些條件,就足以引起所有愛茶人的興趣了!

曜石黑、月牙白 當茶具小物成為時尚配件

以高精細的變焦雷射切割加工機,刻畫出特殊圖騰濾網。任何角度都能準確切割不 失焦、不毛邊。

無論是內斂穩重的曜石黑、簡約典雅的月牙白的款式都能為日常增添幾分時尚質感;而在材質上,特地選用18/8不鏽鋼,以高精細的變焦雷射切割加工機,刻畫出特殊圖騰濾網。

細節的講究 精品等級的沏茶體驗

這款沏茶筆採用「主動式拌茶法 」,只要輕鬆攪拌沏茶筆,讓水流快速流動與茶葉交融,便能自行掌握茶湯的濃淡度;而噴砂中空把手不僅讓沏茶筆整體配重變得更稱手,還能阻絕熱源,讓攪拌茶湯的過程中,完全不燙手! 

磁吸結構設計 滑順療癒手感  

採用專利隱藏磁吸結構的世界首創「磁吸旋轉門」濾網設計,無倒鉤無轉軸,去除容易卡茶渣和茶垢的縫隙,讓茶葉的填充與清理變得更加快速俐落。

既然是掌型設計小物,手感自然是一件重要的小事!內外濾網凸點卡扣的特殊設計,在旋轉沏茶筆時,能感受到一股滑順清晰又療癒的定位感。

茶則罐、瀝水筆座  讓飲茶成為日常中最浪漫的事

這款為沏茶筆量身訂做的「茶則罐」,除了弧形罐口設計、外型圓潤、攜帶方便又不占空間之外,口徑大小和特別設計符合濾網的開口,能夠更有效率的填裝茶葉,十分貼心!

而泡茶完畢後,可直接將沏茶筆放回「瀝水筆座」,保留餘溫與茶香也不會隨處滴漏;執得一提的是,筆座內部採用曲面拋光設計,茶漬難以附著、清潔無死角。

 

 

◎Photo via:初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