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超人氣「猿田彥咖啡」三號店出爐,明亮清新木質空間進駐勤美綠園道

Text / Vivian H.   Photo / 猿田彥咖啡

「只要一杯,就能讓人感到幸福的咖啡屋」,東京超人氣打卡名店「猿田彥咖啡」三號店,即將在台中勤美綠園道1樓開幕,明亮簡潔的木質調設計,讓人彷彿置身日本般,感受清新簡約的日式風情。

發跡於東京惠比壽,以日本「引路之神猿田彥大神」為名,猿田彥咖啡被不少咖啡迷譽為東京必朝聖的人氣精品咖啡,去年誠品南西店舖一號店和台中三井Outlet二號店開幕時,都掀起廣大的排隊熱潮。

即將到來的台中園道店,帶有清新簡約的日式風情,用木質調的空間和大面落地窗景,迎接整片的公園綠意,天花運用日本傳統卡榫工藝,結合鏤空復刻經典日式窗花圖紋的設計巧思,整體空間明亮而舒適。

秉持一貫的開放式吧台設計,所有咖啡迷都可近距離欣賞日籍咖啡師精湛的手沖演繹,咖啡豆皆於日本自家烘培研究室烘豆,再空運來台,每年由創辦人親自前往世界各地精選咖啡生豆,台灣分店都是日籍咖啡師長期駐點,每日進行風味校正,以確保每一口都能為咖啡人帶來幸福。

為歡慶開幕,猿田彥咖啡台中園道店全台獨家推出咖啡行家必點名品「藝妓咖啡」,由日籍咖啡師為您專屬手沖,每日限量供應,店內超人氣甜點壽太郎特製鬆餅,也將搶先日本販售台灣季節限定口味「黃金芒果風味」,並推出限定的「PaPa綜合濾掛式咖啡」等獨家商品,7月20日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