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入手的高質感生活選品!輕鬆打造療癒居家空間

居家空間最能體現個人生活品味,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居家佈置,選品店的風潮也因此吹到了臺灣。街上林立著不同風格的選品店,提供我們更多元的管道選購。超人氣時尚服飾品牌PAZZO也順勢推出副牌A’ROOM正式投入居家生活市場,此次與「hoi!好好生活」推出聯名系列。提供品味人士親民好入手的選擇,輕鬆打造療癒居家風格。

以「Everyday be with you」為主軸,設計出一系列具陪伴感的居家系列;懶人小沙發組、室內擴香禮盒、寢具組以及居家服飾、暖暖蓋毯和星星月亮抱枕等其他居家小物。此系列產品選用清新療癒的奶油太妃糖色為主色調,讓我們回到家後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舒緩平日緊張、忙碌的生活,盡情地享受在家的時光。

打造溫馨居家空間

本次推出的懶人小沙發組,特別選用奶油白的色調搭配冬日絨毛面料,不僅隨意擺置就可以營造出溫暖又療癒的舒適角落,柔軟的觸感,讓人彷彿陷入雲朵般舒適。除了沙發組外,以睡眠的美好確幸為開發理念的浪漫點點荷葉枕套被套三件組也是這次聯名的亮點之一,設計上以波卡圓點和星星圖騰交互躍印在純白的舒適棉布上,並於枕套鑲綴夢幻的荷葉邊框,打造剛剛好的甜美居家風格。

營造品味居家空間除了佈置之外,氣味也是一項不可或缺的元素,氣味總是可以連結人的情緒及情感,以氣味創造出一種舒適的感受,更能替居家時光增添溫潤的記憶。擴香禮盒組是這次聯名最受矚目的商品,以創造專屬於家的香氛儀式為開發靈感,營造出早晨、夜晚不同的氛圍感受,將香氛的氣味延伸至家中任一角落。

擴香瓶分別有「MORNING早晨」和「NIGHT夜晚」兩種香氣,企圖以療癒的氣息來開啟美好的日常。將擴香棒放入擴香瓶中,香味會慢慢擴散,悄悄地為空間注入生活的幸福感,MORNING的氣息彷如被和煦陽光包圍的早晨,微風帶來海洋的氣息,伴隨純淨亞麻香調,享受在白色床單的懷抱裡,開啟輕鬆、舒服的每一天;NIGHT的氣息則如同靜謐慵懶的夜晚,綿密輕柔的烏龍茶香調,寧靜、舒適、清新優雅的氛圍,讓忙碌的生活回歸到一天最放鬆的時刻。

擴香精油的氣味則是微甜多層次的果香,與玫瑰、茉莉的優雅花香寫下完美結合的新猷,宛如沉浸在戀愛氛圍裡的心動瞬間。

這次聯名囊括空間佈置到居家服裝,讓我們從服飾到所處的環境皆能打造出具整體感的療癒空間,讓庸庸碌碌的平凡日子,滿溢幸福的儀式感。

欲知商品詳情請見hoi官網(https://www.trplus.com.tw/edm/hoi/201204_pazzoxho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