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貓少不了的品味配備!以生活物件重繫與毛孩之間的親暱

當於社群媒體上「曬貓」已然成為愛貓人的日常,貓的「工具配備」也逐漸成為一個展現個人品味的方式;近期,Layer設計公司與紐約品牌Cat Person攜手合作,推出了兩件「養貓基本配備」設計作品,以生活物件重繫與寵物之間的親暱!

多數成貓一天至少會睡到17個小時,幼貓、老年貓甚至更長,由此可見,睡眠之於貓而言,是多麽重要的存在!Layer設計公司與紐約品牌Cat Person便是想到這點,而設計了一款「Canopy Bed」三合一貓床,提升家貓的睡眠與生活品質,不受打擾。

床墊採用記憶泡綿墊,自動記憶使用習慣、睡眠位置;三種不同的頂篷配置設計,除能夠作為一個單純的床墊之外,也能夠作為一個遮蔽隱密空間,讓貓躲起來。而美觀、易於收納、輕鬆融入不同居家環境的優點,都是讓貓奴為之瘋狂的原因之一!

除了睡眠之外,進食的方式也是貓相當敏感的一件事。當貓將臉探進碗裡進食時,觸鬚與碗的摩擦會讓牠們感到緊張,紐約品牌Cat Person清楚這點,於是打造了「Mesa Bowl 」貓碗,使用淺碗設計,讓貓在進食時依然能夠感到放鬆自在。

另外,碗架的獨特設計便是考量到貓的成長,為避免成貓蹲伏的麻煩,決定讓碗跟著貓一起「長大」!一組貓碗產品適合幼貓到成貓使用,顏色更能隨著居家風格任意搭配。

無論是「Mesa Bowl 」貓碗或是「Canopy Bed」三合一貓床,都給予了我們新的、不同的生活靈感;而我們也如此相信著,一件好的設計產品,帶來的往往不僅是品味的展演,而是開啟一連串對話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