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防疫學:Gucci Podcast 陪你上通時尚 下知人文!

Alessandro Michele:「Fashion is not about product, it’s about an amazing idea that you try to understand.」

Gucci Podcast精彩的內容為聽眾所處的空間纏繞出一片美境

Gucci於2018年推出的Gucci Podcast頻道,時至今日已經累積有28集了!完美適合宅在家的你聆聽Gucci為你帶來的精彩故事!其中包括了Gugu Mbatha-Raw 與作家兼社會運動人士 Scarlett Curtis 的對談,內容富含女性主義話題、文化與全球議題,並且呼籲各方開啟對談的重要性,以此慶祝國際婦女節與女性歷史月。

當然最受人矚目莫過於Gucci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與流行樂天王「強叔」( Elton John) 一同對談時尚、收藏、與音樂的欣賞鑑識;以及時裝設計師 Dapper Dan談論他在1980~1990年代為嘻哈歌手創作的專屬服飾、以及他與 Gucci 的聯名合作。

而Gucci Podcast 最新一集的節目主題是米其林三星主廚 Massimo Bottura 跟他的老同學 Gucci 總裁暨執行長 Marco Bizzarri 的對話,聊著他們的友誼誕生基地:分別座落在佛羅倫斯、與洛杉磯的2家 Gucci Osteria da Massimo Bottura 聯名餐酒館,為聽眾增加更多口袋餐廳名單。

以形而上改變空間的「型而上」

在新冠肺炎風暴籠罩全球時,幸好還有Gucci Podcast陪我們渡過難熬的時刻,讓你待在家也能夠跟得上時尚的腳步!目前這些節目均可從 Spotify、Apple Podcasts、及 Soundcloud 中的 Gucci Podcast 頻道取得。

Gucci Podcast的創建正是呼應了Alessandro Michele的那句話:「時尚不是關於產品的,而是你試圖理解一個令人詫異的想法。」看來Alessandro Michele不只想透過時尚大秀來感化Gucci帝國的教徒,更是要用Gucci Podcast來改變教徒們的腦電波,讓聽眾不論身處何處皆能接收到Michele意欲傳達的理念,為居家時光增添了一種形而上的美學語境。

 

 

◎Photo via: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