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與3C的跨界火花,當火紅華裔設計師遇上台灣微軟

Text / Vivian H.     Photo / Daniel Wong

你能夠想像筆電成為時尚舞台上的模特兒嗎?近來最引人矚目的華裔時尚設計師Daniel Wong,在適逢同名品牌五周年前夕,特別與台灣微軟合作推出「Windows 10 X Daniel Wong 美不設限,想像實現」展覽,以無所畏懼的感性想像和創意空間展現自由之美。

主視覺運用過往鮮明風格的抽象圖騰,再以Windows 10品牌的四個顏色為基底,將奔放的情感展現的淋漓盡致。

向來以「狂野」著稱,擅長以視覺IP印花創造品牌魅力,Daniel Wong 每次新作總是讓人充滿驚喜,特別是多面向的跨界合作案總能引發各界關注。此次為了尋找「靈魂之美方程式」他踏遍各國,從台灣最北端的綠石槽,到法國羅浮宮、巴黎凱旋門,翻山越嶺的過程中,也重新找出對美的定義「絕不設限」,並大膽揮灑鮮豔色彩在其創作中。

這場別出心裁的「Windows 10 X Daniel Wong 美不設限,想像實現」展覽,可以看見狂野達人Daniel Wong 如何跳脫約束自我的框架、解放自由的靈魂,並以獨特眼光詮釋科技美學的可能性,Daniel Wong說,「靈魂是萬物的內涵,每個人透過靈魂之窗看到的內容皆不盡相同,如同Windows 10為電腦的靈魂,即使透過不同型態展現自己,本質卻永遠不變。」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 關於 Daniel Wong 】

出生於加拿大,Daniel Wong 的童年在蘇格蘭度過,而後旅居於香港、台灣、倫敦及米蘭,從倫敦的中央聖馬丁學校畢業後,他獲得在倫敦為 Alexander Mcqueen 工作的機會,為品牌早春/秋系列設計鞋履,在這段期間,他同時為 Lady GaGa 的 Bad Romance 音樂錄影帶創作鞋款。爾後Daniel Wong 成為 Versace 品牌的首席印花設計師,在米蘭和巴黎時裝週期間,Daniel Wong已經創作超過10個不同的系列,並且為許多藝術家及歌手設計服裝,包含 Nicki Minaj 、 Anna Wintour 、 Heidi Klum 、 Halle Berry ,以及 Lady GaGa 巡迴演唱會在全世界曝光的服裝。

 

▍「Windows 10 X Daniel Wong 美不設限,想像實現」展覽

時間|2019.10.01 – 2019.10.06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