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OU‧SOU海外首展炫風登台20天!席捲台灣SOU‧SOU迷,開展首日賣翻天!

Text / Vivian H.   Photo / 誠品

翻新日本京都之美的設計品牌SOU‧SOU海外首展炫風登台,昨日起(5/22)在全台最長書街「誠品R79」展出,整條書街櫥窗繪上京都水色化身京都本舖,濃濃和風味四溢,開展首日即湧進大批人潮,外牆偌大的SOU‧SOU經典紋樣「十數」,變身最新打卡熱點!

誠品R79舉辦「SOU‧SOU-in-Taiwan」海外首展,復刻打造京都SOU‧SOU本舖風貌

全台最長書街「誠品R79」下起可愛雨

《SOU‧SOU in Taiwan》台灣限定SOU‧SOU聯名商品。

復刻打造的京都「SOU‧SOU」本舖,大面光牆展出設計師脇阪克二筆下的「春日花見」、「夏日煙火」、「秋日楓紅」和「冬日寒梅」,來訪者能沈浸於令人醉心的京都四季風景,此次展出近500種設計品及逾30種台灣獨家限定商品,包括指名度最高的SOU‧SOU聯名大同電鍋和機車安全帽,不想人擠人的朋友也別擔心,台灣限定SOU‧SOU聯名商品在全台誠品書店和誠品網路書店均同步販售。

書街大面光牆與櫥窗展現京都鴨川及四季設計風情

誠品高雄駁二店「SOU‧SOU-in-Taiwan」衛星展,台灣限定聯名商品同步販售

可愛和風文化的必敗清單

此次《SOU‧SOU in Taiwan》展場中也貼心打造滿是SOU‧SOU風格的咖啡交誼空間,並有多款SOU‧SOU紋樣伊勢木棉可自行挑選長短剪裁,日本「伊勢木棉」擁有現代織布無法比擬的輕柔觸感,並曾獲得「日本傳統鞋類最高傑作」的美譽,儘管百年織布機一天能織出的布匹有限,但為了不讓傳統技藝失傳,SOU‧SOU策畫人若林剛之決定將可愛的SOU‧SOU紋樣染在伊勢木棉上,賦予這項工藝新生命。

有多款SOU‧SOU紋樣伊勢木棉可自行挑選長短剪裁,DIY打造居家可愛時尚。

展場近500種設計品及逾30種台灣獨家限定商品。

展場近500種設計品及逾30種台灣獨家限定商品。

展場消費即可獲得「SOU‧SOU-in-Taiwan紀念咖啡杯」乙杯

除此之外,其他特色商品包含家戶必備、紅到日本的大同電鍋推出SOU‧SOU聯名款「微笑知性綠」11人份鍋;首次推出亮白烤漆底色並印上SOU‧SOU「十數」紋樣的日本麗克特三明治機;致力台灣玻璃藝術傳承的GOODGLAS則推出SOU‧SOU聯名造型杯,還有誠品獨家聯名設計的T-Shirt、安全帽,以及CENTURION登機箱、24Bottles水瓶、即可拍相機等日常配件等,並有與台灣精品咖啡品牌「爐鍋咖琲」合作的獨家限量聯名贈品。

SOU‧SOU-X-recolte-獨家聯名三明治機,推薦價1580元。

eslite-X-SOU‧SOU-獨家聯名即可拍相機,推薦價800元。

SOU‧SOU-X-PROBOX-獨家聯名手持涼風扇,推薦價899元單個。

於誠品R79展場單筆消費發票滿1000元,即可以49元加購SOU‧SOU「限量DIY布徽章」乙枚。

凡購買SOU‧SOU-X-recolte-獨家聯名三明治機即贈送料理夾乙支價值79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OU‧SOU in Taiwan》也將展出SOU‧SOU紋樣設計師脇阪克二原畫作品,脇阪克二秉持「一日一繪」理念,每天畫一張明信片給妻子,至今29年從未間斷,此次獨家精選80幅原畫作品獨家展出,5/25(六)下午3點也特別邀請日本SOU‧SOU企劃山本聖美、橋本真紀、李瀟瀟於誠品R79分享「京都SOU‧SOU—令人愛不釋手的可愛時尚製造術」,透過創作欣賞深度感受SOU‧SOU的時尚魅力。

 

《SOU‧SOU in Taiwan》展場資訊

日     期   │2019.05.22 — 06.10

主展場    │誠品R79(台北市中山地下書街)

衛星展    │誠品台中園道文具館 / 誠品高雄駁二店 / 台灣限定誠品獨家聯名商品於「全台誠品書店」及「誠品網路書店」同步販售

更多關注│臉書活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