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更好未來:M&O 趨勢分析

MAISON&OBJET(以下簡稱M&O)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行政總裁Philippe Brocart 與創新趨勢預測機構Fashion Snoops於上週的一場對話中,討論及分析在逆境中的幾個設計趨勢及消費模式的轉變:

Goodness 良善設計

早於去年一月,M&O就探討良善設計的重要性。人們經歷「禁足」及「隔離」後,對美感及質感有更直接的要求。簡潔點題的設計 honest simplicity ,其個性化造型及工藝技術會為用家帶來踏實的滿足感wholesome satisfaction。例如Eos 的羽絨枱燈lampshade 及DOOQ 的Malibu單人沙發。

(點此連結在MOM查看更多相關設計產品)

Wonder 奇幻感

當人們想逃避現實生活的枯燥無味,擁有奇幻感的配飾及家具能為空間注入白日夢元素,總是讓人能從中得到安慰。例如Shishi 的有機植物造型陶瓷花器及La Maison Dar Dar 的Baladi Mix 回收玻璃吹製吊燈。

(點此連結在MOM查看更多相關設計產品)

Edge 不露棱角

浪費式的奢華巳經過去,奢侈品的概念正在被重新演繹。設計如何在不露棱角的手法下創作出美感質感獨特而且具故事性的產品?參考101 Copenhagen 以古羅馬建築理念為靈感的Brutus 系列及Pierre De Valck 用來自北海及阿登森林的半寶石組櫃系列。

(點此連結在MOM查看更多相關設計產品)

(點此連結觀看完整影片)

 

如有任何參展或參觀需求,請聯繫M&O 官方代表

中國 Regina 陳淑敏 regina.chan@safisalons.fr

台灣 Debbie 楊海玉 debbieyang@d-fun.com.tw

 

展覽資訊

M&O PARIS 2020 秋季展會時間:
2020年9月4日至9月8日

PARIS DESIGN WEEK 巴黎設計週:
2020年9月3日至9月12日

M&O PARIS 2021 春季展會時間:
2021年1月22日至1月26日

更多MAISON&OBJETPARIS相關信息,
請上:http://www.maison-objet.com

MOM-MAISON & OBJET AND MORE
數字平台:http://mom.maison-obj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