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設計雜誌美人主編的單品選擇!

TEXT = Ashley Chen

隨著MAISON&OBJET2017年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的展期逼近,你是不是已經有了心中的理想品牌想要造訪呢?今天讓我們來看看同時身兼藝術、與室內設計雜誌的美人主編Rebecca AnneProctor分享她在MOM線上平臺發現的夢幻逸品!

 

1.

來自葡萄牙品牌CIRCU的FANTASY AIR BALLOON有著如熱氣球外型的夢幻兒童沙發床,甚至擁有控制燈光及音響的功能,讓孩子乘著夢想的翅膀快樂成長。

FANTASY AIR BALLOON

 

2.

法國品牌PELTEX INDUSTRIE由黑人造皮毛打造的極致奢華座椅PELTEX 1流瀉出神秘的氣息。

PELTEX 1

 

3.

英國當代吹制玻璃藝術品牌JONATHAN ROGERS 的Latham Vessel 吹制玻璃細緻工藝與色彩渲染,是不是也讓你驚豔了呢!?

Latham Vessel

 

4.

捷克品牌FFERRONE DESIGN 的純手工吹制及捏造玻璃工藝,Revolution Collection 系列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優雅姿態。

Revolution Collection

 

5.

義大利DE CASTELLI 所出產的Lancelot外型就猶如一件氣勢非凡的披風,由精美的框架完美支撐,猜得出來它竟然是一個櫃子嗎!?

Lancelot

 

6.

來自三藩市的品牌Tina FreyDesigns最新力作New Gradient Bowls for Spring 2017有著漸層色彩的碗,讓你在餐桌上展現出優雅的獨到品味!

Tina Frey Designs - New Gradient Bowls for Spring 2017

 

7.

這個雅致的陶瓷花瓶carton ondulé由來自法國品牌FANNY LAUGIERPORCELAINE所出產,細膩的紋路及獨特的外型,讓人好想帶回家收藏!

0

 

8.

紅遍美國時尚圈的品牌 JONATHANADLER推出的系列傢俱各個都展現出當代的摩登魅力。

Jonathan Adler

看完以上的如同藝術品般的單品推薦,是不是每個都想帶回家珍藏呢!

現在只要到MOM線上平臺就買的到,快來逛逛吧!